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是骗你的? 开盘售罄日光盘频现是炒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1 00:00

[摘要] 2015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不温不火,尤其是在整顿严查的影响下,房地产市场愈显艰难。但是,仍有一些楼盘能够做到逆势热销。开盘即售罄,在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已不是陌生的字眼。在一片“石家庄楼市低迷”的言论下,这些新开楼盘开盘究竟是如何做到逆市热销的?它们是真售罄还是在赚噱头?

2015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不温不火,尤其是在整顿严查的影响下,房地产市场愈显艰难。但是,仍有一些楼盘能够做到逆市热销。

据报道,8月9日,在全城的翘首以盼中,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正式开盘,开盘仅仅3,484套房源宣布售罄,销售额超过6亿。同样火热的还有天山九峯项目,8月8日,天山九峯摇号选房启动,100套房源被购房者抢购一空,10天揽金3亿元。

细心的网友能够发现,近来多有楼盘开盘后打出售罄的字眼。7月26日,紫晶颐园项目开盘当天200多名客户疯抢约80套高层和稀缺多层房源,3成功售罄。6月6日,瀚唐三期耀世开盘,超2000余组客户到访,首批650套房源全部售罄。7月5日瀚唐蓄势待发再次开盘,同样创造了热销神话。

要说在前几年,开盘即售罄,在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并不新鲜。可是今年,在一片“石家庄楼市低迷”的言论下,这些新开楼盘开盘究竟是如何做到逆市热销的?它们是真售罄还是在赚噱头?石家庄房天下带你揭秘热销楼盘开盘售罄背后的真相。

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3劲销6亿!

提到保利地产,在石家庄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此前,保利地产进军石家庄的 项目-保利花园曾创下“十次开盘,十次售罄”的记录,此次保利地产在裕华区倾情打造的郎菲园项目开盘,吸睛度注定不一般。

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开盘现场

据悉,在8月9日的开盘中,保利拉菲公馆郎菲园开盘楼栋为1#、2#、7#、8#,主推两室至四室,共计484套房源。首开3劲销6个亿,484套房源几乎达到了普通项目一年的销售量。令人关注的开盘价格终于现场公示,区间在10000元-15000元。不得不提的是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开盘前,8月3日曾突发停筹公告,这在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实属罕见。据房天下了解,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项目,7月18日开启 ,仅仅十几天的时间,参与 的客户已达1187组,远远超出了此次开盘的数量,为保证服务质量,保利毅然决定封筹,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瀚唐:屡创热销神话!

6月6日,在万众期待声中,瀚唐三期升级新品盛大面市,逾两千人抵达售楼处抢房。截止次日中午,瀚唐三期首次开盘650套房源全面售罄,创造了自项目入市以来开盘首日销售和短销售记录。千人抢房的场面再一次向众人证明了瀚唐难以附加的独特魅力。承袭6月开盘的市场骄人业绩与先期入驻业主的赞誉口碑,瀚唐7月5日再度发力,应市加推16、17#、5#2单元及一二期复式和商业部分,推出的新房源与房型又受到了现场逾百名客户的热捧,开盘再次取得巨大成功。

瀚唐开盘现场

 ——推荐阅读——

石家庄两土豪盘遭哄抢 某盘下跌2400元/平事出有因

:中山路沿线盘笑了 交通要道改头换面将变步行街

任性买!石家庄低月供楼盘1036+就是要你买的起

:石家庄商品房总备案下降6.2% 商服备案上涨

石家庄一环太贵三环太偏 追杀二环抢手7K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