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成住宅现代化试点城市 开建2万平装配式住宅

燕赵都市报  2015-04-16 00:30

[摘要] 记者从4月14日召开的我省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开始我省进入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试点期,目前已确定4个省级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为石家庄、邯郸、保定、唐山,2万平方米装配式住宅项目已在试点城市开工建设。

记者从4月14日召开的我省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开始我省进入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试点期,目前已确定4个省级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为石家庄、邯郸、保定、唐山,2万平方米装配式住宅项目已在试点城市开工建设。

今年3月份,我省出台《关于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的指导意见》提出,要培育4个试点城市,并推动住宅产业现代化示范工程建设。保障性住房等国有投资项目中要拿出一定比例发展节能省地环保型住宅;同时推动商品住房采用住宅产业现代方式建设,引导开发企业和建设单位在设计理念、技术集成、建造方式等方面实现根本性转变;大力推进商品住房全装修,住宅产业现代化项目必须一次装修到位。农村是建筑节能发展的薄弱环节,也是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指导意见》明确提出要推动农村装配式低层住宅建设,以提高农村住宅品质和节能水平。

根据意见要求,到2016年底,我省住宅产业现代化项目开工面积要达到200万平方米。到2020年底,综合试点城市40%以上的新建住宅项目采用住宅产业现代化方式建设,其他设区市达到20%以上。

推荐阅读:植物园笑了,第二座生态城要来啦?

房天下,新闻爆料料不断:

据业内人士透露,刚刚召开完产品发布会的碧桂园,正在与植物园附近多个项目接洽收购或控股开发事宜。碧桂园快动作已成为共识,这次是否真要向西北扩张?为何独独爱上植物园?

房企版“速度与激情”:

2014年10月23日,石洽会签约,碧桂园60亿打造新市镇。

2014年11月24日,碧桂园成功摘得元氏县马村乡张掖村近500亩土地

2015年3月21日,石家庄碧桂园城市展厅首度开放,千人到场。

2015年4月12日,石家庄碧桂园产品发布会召开,河北宾馆爆棚。

从近两次活动现场来看,碧桂园意向客群远超房源数量,未来销售情况十分乐观。如此多的客源,令碧桂园信心十足,很有可能要一鼓作气,加快对石家庄周边版图的布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