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聚焦城南 直击南焦城中村改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0 01:00

[摘要] 石家庄城南区域一直是楼市热点,并在天山拿下36号地成为地王之后进一步升温。如果说城南是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聚宝盆潜力无限,那么南焦就是聚宝盆里的一颗蒙尘明珠。经历了长达五年的漫长拆迁和焦灼等待后,这颗明珠终于洗净尘埃,绽放出灼灼光彩。

房天下房天下讯 石家庄城南区域一直是楼市热点,并在天山拿下36号地成为地王之后进一步升温。如果说城南是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聚宝盆潜力无限,那么南焦就是聚宝盆里的一颗蒙尘明珠。经历了长达五年的漫长拆迁和焦灼等待后,这颗明珠终于洗净尘埃,绽放出灼灼光彩。

裕华区政府:2015年建设南焦综合体 推进城中村改造

日前,裕华区政府管网发布《裕华区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明确指出,2014年完成了南焦社区拆迁任务,2015年要抓好重点项目,确保塔冢、南焦、贾村三大综合体等28个项目开工建设。此外,2015年要全面提升城区承载能力,积极稳妥地推进南焦等已获批准的城中村改造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化水平。

此外,南焦城中村改造项目配建教育设施等问题也有望解决。4月7日,石家庄市召开今年第四次居民小区配建教育设施规划条件专家论证评审会,专门对裕华区南焦城中村改造项目配建教育设施情况进行论证评审,会上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石市城乡规划局:南焦城中村改造规划曝光 占地1451亩

3月底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公布了《关于南焦城中村改造项目规划方案的公示通告》。通告显示,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受理了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办理南焦城中村改造项目规划方案审查的申请。该项目位于裕翔街东、南二环以南,建设内容为商业办公区、居住区级配套教育设施等,项目编号为YH2015003GC001。

据悉,南焦村城中村改造项目隶属于南茵河区域综合开发项目,占地面积2600余亩,总投资200亿元,建筑面积35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了30万平方米的大商业。

根据规划,南焦城中村改造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967710.87平米(约1451.57亩),居住总用地467859.07平米(约701.79亩),商业商务用地139954.93平米(约209.93亩)。

南焦城中村规划详情

南焦城中村规划详情

南焦城中村规划详情

南焦城中村规划详情

南焦城中村规划详情

南焦城中村规划详情

南焦城中村规划详情

南焦城中村规划详情

——推荐阅读——

裕华区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

尘埃落定!南焦城中村改造曝新规划

关于南焦城中村改造项目规划方案的公示通告

南焦城中村改造项目配建教育设施等问题有望解决

南焦城中村改造曝新规划 交通及配套双升级利好周边6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