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天下宣讲团走进代理机构之汇德

房天下  作者:周伟  2015-01-08 10:29

[摘要] 房天下讯,2015年1月7日上午9点30,房天下宣讲团走进代理机构之汇德在万象天成C座11层举行。本次论坛由石家庄房天下主办,汇德机构领导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汇德的发展历程和团队理念,以及启锐园项目成功的因素,并就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现状和代理机构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前言:2015年的房地产市场已然开局,石家庄各个项目也在积极开盘加推,争夺市场。回首上一年,楼市历经波折,房贷利率上调,各种楼市调控政策层出不穷,购房者也更加理性。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进入新常态,日益规范成熟,项目要想脱颖而出取得耀眼业绩,必然离不开强大的推广营销团队。

发展至今,汇德代理机构已经是房地产市场上不可忽略的一支队伍。无论是在石家庄本地代理的启锐园项目,还是在河北、山东、山西等地代理的天成一品、西城汉府等近30个项目,汇德都在业务能力和范围上都取得了巨大发展。2015年开局之时,让我们走进汇德的团队去一探究竟。

房天下讯,2015年1月7日上午9点30,房天下宣讲团走进代理机构之汇德在万象天成C座11层举行。本次论坛由石家庄房天下主办,汇德机构领导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汇德的发展历程和团队理念,并就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现状和代理机构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汇德房产经纪公司总经理刘海峰,副总经理郝明、彭飞、杨林,销售总监白建岭、李自强,策划经理曹兴旺,销售经理张振江等人。石家庄房天下主编兼副总经理殷丽欣和商务记者组负责人张烁烁等人也出席了此次论坛。视频链接》》》    专题链接》》》

出身地产营销一线 从名不见经传到小有名气

汇德代理机构成立于2009年,是专业致力于房产咨询、产品策划、整合营销、品牌规划、推广管理、媒介计划、销售代理的房地产代理商。对于瞬息万变的房地产行业来说,一个代理公司想要发展壮大、保持领先,其困难程度可想而知。那么汇德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

答案无疑是这支有着房地产一线资深经验、能打硬仗的高凝聚力团队。

汇德房产经纪公司总经理刘海峰告诉房天下,虽然公司成立于2009年,但团队成员基本上在2001年就已入行,很多人都是营销一线出身,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他介绍到:“我们整体的架构是营销类的公司,主要有三大部门:营销部、策划部、设计部,策划和设计都是从营销一线中提炼出来,服务于营销。一路走过来,商业、住宅写字楼都做过。”

截止到2014年12月,汇德的服务区域以河北石家庄、保定为 ,辐射河北、山东、山西等地域的下属城市,代理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00万平米。这个成绩看似耀眼,然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过程中,团队却经历了不为人知的“辛酸”。

副总经理杨林坦言,公司成立初期没有业绩,只能接没有人愿意做的项目。但在团队不放弃任何机会和坚持不懈的打拼下,逐渐在保定、徐水等地具有了影响力。“现在徐水几乎 的开发项目都会找汇德咨询。”他说。

销售总监白建岭则以保定的世纪新城项目为例,生动的描述了团队经历的“硬仗”。他讲到:“世纪新城项目在北三环, 村里, 次见到项目时才开槽,且换过三四批代理,一年只卖出一套房。这种情况下我们完全看不到后期的发展,但团队只能前进不可后退。从初的2个人在售楼部吃着鸡蛋油条看村民放羊,到后来团队发展到5个人进行一步步培训,再到酷暑天和雾霾天去村里发传单,这个过程中我们吃了很多苦头,当时炎热夏天好的福利只是一瓶矿泉水。但付出终有回报,从我这个销售经理带头成交 个客户开始,整个团队慢慢地每月卖出30、40套房子,甚至后比市里的几个项目卖得都好,我们创造了奇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