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北京上古:狼性团队精耕细作 占据石家庄地产制高点

————北京上古新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河北区域总经理 刘延永

房天下  2013-03-26 14:49

[摘要] 石家庄处在城市化快速成长的阶段,在这个阶段,实际上酝酿了非常大的机会,也正是如此,市里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万达、恒大已经在石家庄稳居,华润、万科也会相继进入,而全国一线的地产服务公司,包括品牌推广、市场研究、数据分析的公司都会有备而来,如何能站稳脚跟,又如何能在这个市场上分一杯羹

 编者按:石家庄处在城市化快速成长的阶段,随着地产行业的精细化和专业化,代理机构已成为房地产市场不可忽略的一支队伍。一线的地产服务公司,包括品牌推广、市场研究、数据分析的公司也纷纷有备而来。作为石家庄代理行业的外来之秀,如何能站稳脚跟,又如何能在这个市场上分一杯羹?房天下特约采访北京上古新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河北区域总经理刘延永。

房天下:北京上古自入驻石家庄以来便崭露头角。通过将近两年的努力,石家庄区域成绩斐然,如何才能在领域(小区网论坛)内继续保持良好战绩呢?

北京上古新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河北区域总经理  刘延永:包括吴总在内的上层领导也一致强调,石家庄是公司战略部署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这将做为一个长期规划。石家庄处在城市化快速成长的阶段,在这个阶段,实际上酝酿了非常大的机会,也正是如此,市里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如何能站稳脚跟,又如何能在这个市场上分一杯羹,就要看代理公司的操盘运作及团队作战能力,因此将石家庄归为重点战役只是战略前沿,而倾力打造一只更坚韧强劲的区域团队,提升团队作战的层次和水平,才会给予市场强有力的冲击,引领公司不断发展,同时从社会意义上讲,对石家庄楼市也会起到一定推动作用。

北京上古新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河北区域总经理 刘延永

北京上古新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河北区域总经理  刘延永

房天下:您如何评价上古代理过的众多项目?哪个项目的运作更完美?活动策划中有哪些亮点?

北京上古新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河北区域总经理  刘延永:每一个项目都不太一样,不能武断的进行比较,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石家庄区域的每一个项目都是杰作。比如说,国仕山是我们进驻石家庄的个项目,我们觉得最成功的地方在于我们在当时植入了“造气质,建价值体系”的策略远点,是从核心的、根本的点上考虑,是站在一个很高的运营角度将项目品牌和公司品牌互动的大盘策略,把气势做出来,这是很重要的一个点,通过时间验证,这种做法也是正确的;

时尚公馆项目各方面素质都比较均衡,地段优越,配套完善,固有需求人数大量存在,通过市场需求决定产品价值,而产品价值又能很好的反映和解决市场需求,所以时尚公馆走的一直都是高性价比路线,市场的认可度很高;

而视界城,是在东北二环外的一个项目,我们是抓住了当前最重要的市场信息,因为城市在向北部发展,我们正好利用了城市方向的变化,同时因为市场对品牌效应的认可度不断扩张,我们就借力恒大、保利等品牌企业,以区域发展带动项目发展。其实营销没有什么定势,是在一个复杂的市场环境下,通过对市场信息的梳理,通过对产品的认识、对竞争对手的认识,最终形成一个很独特的营销方式和营销策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