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石体育公园开园 东南片区再引关注

房天下  作者:齐倩倩  2016-10-14 07:00

[摘要] 近日,石家庄唯一一座体育类公园正式开园,该公园的建成也实现了石家庄综合体育类主题公园“零”的突破。体育公园位于裕华区,北邻塔北路,南接南二环东路,东西两侧以两条规划路为界。

近日,石家庄一座体育类公园正式开园,该公园的建成也实现了石家庄综合体育类主题公园“零”的突破。体育公园位于裕华区,北邻塔北路,南接南二环东路,东西两侧以两条规划路为界,整个场地被塔南路分为南北两个区域,当前建成开放区域为南区。

据悉,体育公园包含足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五人制及七人制足球场等各类运动场地。体育公园是以健身活动为主,突出运动健康、以人为本的主题,着力打造绿色健康的活动场所,使公园成为一座具有文化特征的全民健康生态体育公园。

在继续完善公园基础服务设施的基础上,加快北侧园区建设,并计划明年在南二环以南启动占地19.4万平方米的体育公园二期工程,二期工程将新建功能更加全面的体育场地、增设部分室内场馆,一期二期工程之间通过一座横跨南二环的过街天桥相连,建成后将成为我市规模大、功能全、技术含量高、受众面广的城市主题公园。

体育公园的建成无疑带动了周边楼盘的发展,使周边楼盘的配套更完善。接下来一起看下周边的获益楼盘。

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

推荐理由:霞光剧院和体育公园

效果图

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裕华南焦
户型三居室(138.00㎡)三居室(148.00㎡)三居室(157.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0月底东区1#-4#交房开盘时间待定

动态: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项目位于石家庄裕华区,项目建筑风格以法式建筑为主,北部分东、西两个地块,共规划18栋住宅楼户型区间72-206平米。

交通图

交通状况:塔南路上:39路至裕华区政府站下车即到;66路、79路至丽晶园站下车即到;体育南大街上:59路至维多利亚小区站下车即到;建华南大街上:57路、290路至建华塔南路口站下车,沿塔南路西行200米路南即到;裕翔街上:77路至裕华区政府站下车,沿塔南路东行200米路南即到;南二环东路上:65路、2环1路、2环2路至南二环体育街口站下车,沿体育南大街北行300米即到 。

物业地址:石家庄裕华南焦塔南路体育大街交口南行100米路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