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购房要注意 这些标准并非万能定律

房天下  2016-05-01 07:00

[摘要] 网友购房时,常会去向朋友咨询或者百度一些购房经验。对于购房新手而言,没有任何购房经验。学习一些购房经验,让你在买房过程中少走弯路,也是无可厚非的。但是这些经验中,有些并非是万能定律的。真有些“另类”楼盘突破规律,比如新合国际和北景尚城上乘之城......

网友购房时,常会去向朋友咨询或者百度一些购房经验。对于购房新手而言,没有任何购房经验。学习一些购房经验,让你在买房过程中少走弯路,也是无可厚非的。但是这些经验中,有些并非是定律的。比如,选房一定要选离市中心近的,以免配套不成熟,生活不便;再选楼盘一定要选体量大的,太小了小区内绿化、配套啊都跟不上....

选房一般选离市中心近的,是因为这样的楼盘一般配套成熟、交通方便。但是距离市中心越近,楼盘价格就越高,是不争的事实。广大网友在考虑买房时,应该衡量的是一个性价比。也就是说,如果活动区域一般确定(比如工作单位),那么搜索该区域的楼盘,周边配套至少有超市、学校,能够满足日常采购、子女就学问题,这个时候就应该找价格实惠的楼盘。

 

北景尚城上乘之城

 

北景上城上乘之城目前在售1号楼、3号楼和4号楼,户型面积区间90-130㎡,囊括两室、三室户型,均价2788元/平。

目前项目看房 团火热招募中!报名看房团享受团购专属优惠:2.5万抵5万购房款,购房高可享7.5折优惠!点击此处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项目位于正定新区中华北大街北沿线与曙光路交叉口北行700米。目前为封顶准现房,在做内外装,预计年底即可交房入住。小区共分为2期开发,其中一期回迁区共10栋多层,已经入住;二期总占地25亩,建筑面积5万多平米。 

北景尚城上乘之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788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正定
户型
三居室(112.00㎡)三居室(130.00㎡)二居室(97.00㎡)

项目北侧绕城高速在2017年将改为市区4环(环城快速路),免高速费,到裕华路、东二环高速口驾车出行将非常便捷。目前中华大街在项目门前新开出入口,已经开工,未来将方便小区业主出行。此外,还有138、134、139多条公交线路抵达市区和正定。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