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花盛放·新兴地产媒体见面会

——暨花语原乡示范区开放盛典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4-16 12:58

[摘要] 2016年4月16日,全城目光聚焦在一处,作为石家庄人居标杆之一,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以一种优雅大气的方式惊艳省会。在这个人间四月天的明媚上午,石家庄房地产行业迎来了一桩盛事——“新花盛放•新兴地产媒体见面会暨花语原乡示范区开放盛典”在花语原乡项目实景示范区现场圆满落幕。

2016年4月16日,全城目光聚焦在一处,作为石家庄人居标杆之一,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以一种优雅大气的方式惊艳省会。在这个人间四月天的明媚上午,石家庄房地产行业迎来了一盛事——“新花盛放•新兴地产媒体见面会暨花语原乡示范区开放盛典”在花语原乡项目实景示范区现场圆满落幕。

在全城万众期待中,新兴地产与花语原乡实景示范区同步呈现,整座城市因此处的光芒而倍加闪耀。活动现场,城市骄子相聚一堂,亲身体验到北欧生活那自然与繁华的完美相融之中。新兴地产的各位领导、项目各参与方的领导与业内大咖、意向客户代表以及省会各主流媒体的朋友共近300人亲临现场、共襄盛举,石家庄房天下受邀一起见证了世界500强旗舰企业及其首发作品在省会的荣耀面世。

为了一览项目的真容,从清晨开始,就有不少媒体来宾陆续率先达到示范区,一路品评沿路的景观和别致的装饰——园区内布置了富有北欧风情的艺术小品、迪士尼玩偶供到场嘉宾游玩、拍照,也营造了别致的优雅氛围。大家对整个示范区的布置赞不绝口,连称“既温馨,又高大上。”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已是人声鼎沸、车水马龙。虽是早已对开放日的火爆场面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但如此盛况还是让人始料未及。据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完美打造花语原乡示范区,工作人员对现场的每处布置都有严格的要求,是为了让每一个进入示范区的客人都能感受到春日难得的温馨与自然,又能感觉到那份惬意和归属感。

上午10时,活动在“繁花盛世”的舞蹈中准时启幕。石家庄联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智勇先生首先致开场词,向现场的来宾介绍了新兴际华集团、新兴地产与花语原乡项目。百万平米精筑生活城,军工品质,精诚筑家,以细节体现完美,用品质彰显实力。声情并茂的致辞不但让来宾们倍感新意,更对企业和项目充满了信心。接下来,媒体代表与石家庄市房协的驻会顾问李水源先生相继发言,表达了对项目的关注与寄托。

随后,加拿大CDG国际设计机构董事张磊先生从项目规划设计方的视角,为来宾详细解读了花语原乡的铸造匠心,也展示了项目未来即将呈现的北欧原乡美景。项目施工方中铁建设集团公司的副总经理马方先生与物业服务方北京天合太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智先生也分别从各自的领域对项目做了解读发言。

在全场嘉宾领略了花语原乡的美好蓝图之后,新兴河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洁良先生、石家庄联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智勇先生、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献元先生、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驻会顾问李水源先生、加拿大CDG国际设计机构董事张磊先生、中铁建设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马方先生、北京天合太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智先生以及《燕赵晚报》房产周刊主任王丹雪先生等各方领导一起上台,共同手触水晶球,一起点亮象征企业与项目美好未来的花语原乡LOGO,这也意味着新兴地产品牌正式发布、花语原乡实景示范区正式开放。

在活动现场,除了盛大的仪式,还设立了各种互动环节:签到领好礼、现场大抽奖、转发集赞得好礼……iPadi2、小米平板2、小米盒子3、香山电子秤、飞利浦剃须刀……礼品丰厚,轮轮精彩,人人有份。时间临近午时,各位来宾意犹未尽,依然流连于现场的美景之中,快门声与欢笑声交织在一起,盛典在一派热闹的氛围中完满落幕。

花语原乡,是世界500强新兴际华集团旗舰企业新兴地产在石家庄的首发力作。项目总占地511亩,地处新华区与鹿泉区核心纽带,距西三环直线距离1.5公里,南邻省会主干道新华路西延线、北邻和平路城市快速干线,贯穿城市东西,周边多条公交线路与主城。项目特别甄选国际优质型景观设计公司加拿大CDG国际设计机构进行规划,营造童话森林般的景观社区;同时选择太平戴维斯&海淀置业旗下的天合太平为物业直管方,为花语原乡特别定制零干扰管理、“超白金”管家式物业服务,打造了“新兴爱家”服务体系、“360°感恩服务”和“6U生活”体系,全维度贴心服务。

本次盛典,作为新兴地产与花语原乡在石家庄的首次亮相,开启了省会西城生活的全新一页,项目已全面开始接受咨询,82-138㎡户型恭迎品鉴!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324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