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庄里惊现豪宅一条街 5大房企火拼塔南路

房天下  作者:张艺  2016-04-09 07:00

[摘要] 塔南路的“综合素质”突出,拥有诸多优越条件,众多豪宅密集分布在此合情合理。那么接下来就随房天下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豪宅吧!

塔南路,一条看似名不见经传的路,实际上却是庄里名副其实的豪宅一条街。在塔南路上分布着5个楼盘,由西到东分别是天山九峯、盛邦大都会、玫瑰湾、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和国仕山,均是房地产人士耳熟能详的高端热盘。那么究竟塔南路“魅力”何在,吸引大批高端项目在此“扎寨”?

楼盘分布图

塔南路上豪宅云集

塔南路区位

首先,塔南路处于裕华区的核心位置,扼守交通要道。其次,塔南路政治地位突出,裕华区政府坐落在塔南路。再次,塔南路东部有东环公园,可方便附近居民休闲娱乐。后,塔南路西北部临近石家庄站,东南部西二环东路即将东延,将来和高新区联系更加紧密,居民出行便利。

由此可知,塔南路的“综合素质”突出,拥有诸多优越条件,众多豪宅密集分布在此合情合理。那么接下来就随房天下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豪宅吧!

 

天山九峯

楼盘地址】裕华建设大街与塔南路交口西行200米路南

天山九峯位于石家庄塔南路与建通街交口东行100米路南。天山九峯筹划87亩地,计划建九栋高档住宅。项目处于南二环与槐安路之间,交通便利。踞守北国先天下、万达怀特、新客站三大商圈交汇处,配套完善。

 

【项目动态】

天山九峯五证齐全,目前2#、3#、5#楼的160平米户型和6#楼的210平米户型在售,均价13500元/平米,5万抵10万,贷款99折。工程进度:2#和3#盖至15层,其余楼栋已封顶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2016年房天下特惠购房报名
 
1.您的姓名(必答)    
 
2.您的电话(必答)    
 
3.购房意向(必答)   
 
 
手机报名请点击此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