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石门首席生态豪宅亮相 万人空巷见证恒大林溪郡城市展厅开放

房天下  2016-03-05 12:56

[摘要] 千亿恒大亮剑石门!今日,恒大集团布局石家庄的第8城——恒大林溪郡城市展厅惊艳亮相!现场万人到访,盛况 ,共同见证石家庄首席生态豪宅华丽登场!开放典礼华丽大气,气憾山河。现场“金条家电现金红包大抽奖,五重豪礼全城送”活动,更将城市展厅热闹氛围推向高点。

3月5日上午,恒大林溪郡项目城市展厅举办对外开放仪式。仪式上,恒大集团北京副总经理兼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吴晟致辞,就恒大集团及恒大林溪郡项目进行了介绍。随后,领导们一起上台,共同为恒大林溪郡城市展厅揭幕。同时与到访人员进行展厅参观。百余名职业顾问接待千余组客户,为更多到访人员进行了项目介绍。

恒大林溪郡项目是恒大集团带着深耕石门7载积累的经验,推出低密宜居产品线的标杆力作,作为恒大集团布局石家庄的第8城,恒大林溪郡也是 的低密洋房住区。产品凝聚恒大集团19年建筑经验之大成,身披恒大集团中国房企3、品牌价值榜首的荣誉。正因如此,此次经验亮相吸引了现场万人到访,盛况 。

随后精彩绝伦的表演和激动人心的“金条家电现金大抽奖,五重豪礼全城送”活动,将城市展厅热闹氛围推向高点。现场抽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其中一等奖获得金条一枚,奖品丰厚。据悉,抽奖活动还将继续。

万人到场 见证千亿恒大扛鼎之作华彩亮相

上午8点,城市展厅还未揭幕,满怀热情和期待的市民络绎不绝,提前到达现场,耐心等候开放活动的正式开幕;各大主流媒体纷至沓来,为此次恒大林溪郡城市展厅开放活动增加了别样的色彩。

9点,以一支《春意昂然》动感舞蹈作为开篇,恒大林溪郡城市展厅正式开放活动拉开了序幕,礼炮齐鸣,用热情的面貌欢迎广大朋友的莅临。鼓乐、萨克斯独奏、外籍乐队等精彩节目应接不暇,上演一场视觉饕餮盛宴!现场热闹非凡,在场嘉宾和热情的市民掌声雷动,共同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

 

 

后,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到了 潮。到访客户争相扫描并关注“石家庄恒大林溪郡”官方微信,参与千足金条、品牌家电、现金大抽奖,不到两个,现场礼品纷纷赠出,各种豪礼都被幸运客户抱回家。现场更精心准备了精美的美食,让来访客户玩得尽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