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九中心】瞰景小高层 载誉加推

房天下  2016-01-05 14:35

[摘要] 新春临近,万事皆宜。长九中心瞰景小高层,于佳节之际,撼世而来!因其拥享社区内极好的景观地段、极好的配套设施、极好的户型配比,备受广大置业者关注,疯抢势头初绽!

长九中心公园9号400-890-0000 转 671520

新春临近,万事皆宜。长九中心瞰景小高层,于佳节之际,撼世而来!因其拥享社区内极好的景观地段、极好的配套设施、极好的户型配比,备受广大置业者关注,疯抢势头初绽!

瞰景小高层位于长九中心二期高层住宅区的核心位置,楼体南北方正,户户皆通透,具有良好的采光度,尽享阳光清风。楼体南北均为社区景观带,周边锦绣花园、欧式景观门庭、雕塑景园等环绕,居于此,赏社区中央景观带,呼吸清新空气,尊崇不言而喻。

精制空间,勾画奢适生活

吸睛的科学户型设计历来为省府客户所推崇的。此次面世的瞰景小高层,以“超高性价比”及“超高舒适度”,备受推崇!

97平米小三居,南北通透,三房朝南,双卧带景观飘窗,3.9米客厅带家政空间,更配备干湿分离卫生间,90多平的房子也能演绎出100平的空间居住感,让三代同居也有闲适舒享。

129平敞阔三居,瞰景飘窗接驳雍容大客厅,让转身回眸的瞬间都溢满风景;南向超大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更有L型厨房设计玄关鞋柜空间预留,独立家政空间配备等,无限精彩,等你来享!

164平奢阔四居,通透全明,4.5米大客厅连接景观飘窗,向南主卧配备卫生间、衣帽间、书房,套房式设计,让您足不出“室”享生活。更有L型厨房设计玄关鞋柜空间预留,独立家政空间配备等!

除此,小高层的地理位置也更为可贵。居于社区内主干道边,借助项目周边板块纵横交通路网,畅行全城无忧;门口即享近10万㎡商业,更享万达、北国两大商圈,精彩生活无忧;极近地铁线,便捷出行无忧;周边学校、医院环伺……人居价值潜力无限!

长九中心公园9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区天山海世界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6月30日交房开发商世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4月30日10#小高层已加推
户型
三居室(129.91㎡)三居室(97.37㎡)四居室(164.73㎡)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