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冬天真的来啦! 开发商花式活动温暖你整个寒冬

————石家庄一周楼市(11月2日-11月8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9 11:15

[摘要] 2015年的第一场雪悄然到来,天气渐渐的冷起来,衣服穿的越来越厚,出门活动越来越少,以往繁华的大街上也变的萧条了,但是楼市的状况却恰恰相反,为了让大家过一个“暖心”冬天,开发商可是费了不少心思呦!快来看看他们有办了什么活动吧!

2015年的场雪悄然到来,天气渐渐的冷起来,衣服穿的越来越厚,出门活动越来越少,以往繁华的大街上也变的萧条了,但是楼市的状况却恰恰相反,为了让大家过一个“暖心”冬天,开发商可是费了不少心思呦!快来看看他们有办了什么活动吧!

赫石府400-890-0000 转 825930

香甜暖冬 赫石府饼干DIY活动温馨开启

11月8日,赫石府饼干DIY活动热情开启,上好的食材还有专业饼干DIY老师现场指导,吸引不少业主带着孩子到场积极参与,发挥想象,体验饼干DIY的乐趣!记者刚刚进入赫石府售楼中心,就闻到一股浓郁的奶香味。活动区域,有客户围在桌子边制作西点饼干。

据了解,周末到场客户即可参与现场的“西点饼干烘焙DIY”活动。

“我特别喜欢做饼干。”穿蓝色衣服的小女孩一边说,一边将鸭子形状的模子扣在揉好的面团上。记者上前了解得知,孩子的父母今日来到赫石府看房,看到这个活动,就为孩子报名参加。孩子的父亲表示,能够让孩子参加这个活动,十分有意义。“我已经做了3个了。”小女孩熟练的把成型的饼干放在小盘子里,一个是骨头形状的,两个是鸭子形状的。

参加DIY的客户只需要将西点饼干的原材料加工成自己喜欢的形状,烘烤部分是由专业的西点师负责。有时,西点师也会指导小朋友制作样式特别的饼干。

除了小孩子,西点饼干DIY活动也吸引了许多年轻女孩。“我从来没做过西式饼干,这是次做。”打扮时尚的章小姐这样告诉记者。

赫石府均价6600元/平,项目正在办卡优惠:办卡直降2万。10月24日20号楼2单元与29号楼1单元已开盘。目前工程进度:部分楼栋出地面19层。赫石府总占地面积149亩,总建筑面积22万平米,共建有12栋住宅,其中5栋高层,7栋花园洋房,另有部分沿街商业,容积率2.23,绿化率55% 。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