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你家楼下带底商那你惨了! 细数石家庄住宅底商3宗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8 01:00

[摘要] 住宅底商在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少烦恼。那么,底商到底会出现什么问题?石家庄的住宅项目,其配套商业除了底商外,还有商业街、配建商业综合体等多种形式,后两类集中商业的产权都是纯商业性质,离住宅区的距离 不近,对于各类业态的商铺规划都比较合理,对业主来说更为方便。

你家小区底商吗?你是不是认为底商带给生活的只有方便?确实,要是一个居民区周围没什么商业,想买点什么都不方便,这时候地上就会起到很大的作用。比如药店、比如洗衣店、比如便利店、比如花店……这些小店都很方便的,但是底商也有烦恼的时候,有时候烦恼还会很大,而且甚至让你后悔100年都来不及,不光如此,底商有可能让你的房子 ,也让你的房子掉价卖不出去。

【科普时间】住宅底商,是指位于住宅楼底部的商业房产。主要包括以下两种形式,一种是位于住宅楼一层、二层或地下层的房产,一种是属于住宅建筑物的“裙楼即属于住宅建筑物的附属房屋,大多数为一至三层,全部是商业用途底商在建筑形式上表现为依附于住宅楼的特点,整个楼的一层、二层或地下层的用途为商业,楼上建筑的用途为居住。在经营形式上表现为经营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活用品销售、生活服务设施或生活娱乐用途的特点。

卓达上河原著的底商

住宅底商在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少烦恼。那么,底商到底会出现什么问题?有什么隐患?讲个故事:有一朋友想买二手房,刚好看的房子下面就是底商,又刚好一朋友住在同一幢,问:底商吵不吵!朋友说:今年还好,整个夏天只叫了10来次110,只占去年召唤110次数的1/3,亲!这是个真实的故事。

隐患1:卫生脏乱差,油渍菜子满地,鸡毛乱飞。

底商商家如果有个卖菜的,那比较惨,卫生脏乱差是肯定的,再杀个鸡,宰个鸭,鸡毛满天飞。垃圾桶每天都是满满的,臭气熏天的。如果不巧是个烧烤的,那更别提了,油烟能飘到5楼,更别说如果排烟道设计不合理,那他楼上那家估计每天都要生活在“云里雾里”,整间房也要充斥着油烟味。

隐患2噪音污染受不了

不少商业家商家放置那种“摇摇车”很收小孩子欢迎,从早要到晚,你懂得!其次商家中要是出现个烧烤的,生意再好点,那更惨,吵死你没商量。

隐患3:违章搭建、违法占道、车辆乱停放等

不少商业占用居民停车位,搞得小区居民无法停车,其次有些商家从店铺里延生到外面,做了一些违章搭建,扩大店面,要是这个商铺是个人的那几本很难管理了!商家占道也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