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商品房备案两极分化 住宅8月首涨商服类

——房天下房天下 策划"数读楼市"成交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8 00:00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房天下数据 监控显示,上周(2015.8.10-2015.8.16)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昂扬向上,各方面备案上升明显。商品房总备案1656套,环比前一周(2015.8.3-2015.8.9)的999套,上涨65.8%。其中,住宅备案725套,77014平方米,环比前一周(681套,56762平方米)分别上升了6.46%和35.68%。

房天下房天下讯房天下数据 监控显示,上周(2015.8.10-2015.8.16)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昂扬向上,各方面备案上升明显。商品房总备案1656套,环比前一周(2015.8.3-2015.8.9)的999套,上涨65.8%。其中,住宅备案725套,77014平方米,环比前一周(681套,56762平方米)分别上升了6.46%和35.68%。商服类备案930套,环比上周(318套),上升192.4%。本周商品房总备案上涨较多主要由商服类备案大涨幅带动所致。四大区成交套数中,桥西区成交面积占比多。

石家庄住宅备案迎来8月首涨 上涨35.68%

根据石家庄市房管局官方数据显示,本周住宅备案725套,备案面积77014平米,环比前一周(681套,56762平方米)分别上升了6.46%和35.68%,迎来8月的首次上涨。

每日成交套数

每日成交套数

每日成交面积

每日成交面积

从各面积段成交套数来看,60平-80平、60平以下、100平-120平,三个面积段的备案占据前三名,共占据了住宅备案总套数的53.8%,由此可以看处石家庄住宅市场还是以中小户型为主,改善型需求占主流,120平以上的大户型的市场 还没有充分被挖掘出来。

各面积段成交套数

各面积段成交套数

住宅各面积段成交占比

住宅各面积段成交占比 

 

 ——推荐阅读——

:旧工业撤离与新商业崛起 长安区房价将飙升

:逃离主城区 鹿泉五证盘价值提升价格仍是洼地

河北巡视组再进石家庄 楼市吃紧各家房企应对有妙招

中国八个该降房价的城市 结果出人意料

2015房价版一二线城市名单 石家庄房价还有上涨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