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开发商鱼龙混杂 买房纠纷清官难断

——房天下房天下 策划"买房路上"第十一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4 00:00

[摘要] 这是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商家为了牟取利益不惜任何手段、方式吸引眼球,公共场所被各大广告牌占领,可怜的是没有物业管理的旧小区,墙壁上几乎都贴满了各类小广告,开锁、灌液化气、修马桶…… 。房产广告也是其中之一,广告词天花乱坠,不知道该相信哪一句,购房者深受其害,白白浪费时间。

前倾提要:石家庄土著夫妻买房看广告,接连上开发商的当,广告里提到水景房,原来项目挨着一条臭水沟。广告里提到的 ,实地勘探后,项目离 站还有三站远。广告里说房子是 地产,打听后才知道, 还得先交3万元赞助费。

小李夫妻二人都是土生土长的石家庄人,相比外来人群,他们没有买房压力。父母留给他们的房子虽然破旧,但是胜在地段优越,而且是重点 地产。但是现在的年轻人更注重生活品质,旧房子潮湿的地面、容易产生故障的排水系统和不科学的户型使妻子小田经常抱怨,她想另换一套房子。

但是这套老房子在小李爸妈名下,婚后并没有过户给他们,想换房子得小李父母点头。近期,房子后面的工地开始动工,长达5年的工期彻底激怒了小李夫妻,他们决定向小李父母开口。

石家庄土著夫妻要换房

石家庄土著夫妻要换房

什么房子比石家庄重点 地产更诱人?

小李的父母认为,他们现在的房子虽然旧,但是是重点 地产,将来有利于孩子 ,这套房子不能卖!父母的意见起着关键的作用,小李夫妻认为想换房先要说服父母。

小李夫妻经过思考和上网查询资料,想出以下几点说辞,他们认为有理有据。

首先,目前的房子是 地产不假,但是等到孩子上 早也得是6年以后,石家庄目前正处在迅速发展阶段, 地产 经常发生变动,6年之后很难保证房子还是 地产。

其次,石家庄房价不断上涨,几年之间均价能差出几千元,晚买不如早买!半年来很多项目大幅 ,例如十里洋房紫睿天和,好的项目人人都想买,再不出手这些项目马上就卖完了!

再次,石家庄很多新建小区自建 ,有的和 签约,例如润德天悦城紫晶悦城天洲视界城,这些新建小区的 也很好。而且这些 的 成绩甚至比其他 要好,例如签约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 的紫晶悦城,在长安区这所 的 成绩名列前茅。

小李一番大道理后,儿媳妇小田也跟着开口,说工地开工严重影响生活。老两口一听,儿子说的有道理,儿媳妇说的也是事实,就同意了小李夫妻换房一事。

 —推荐阅读——

裕华区五证盘不到3成房价玩命涨 无证盘狂奔补证

:直击石家庄裕华区8大城改盘新进展

3热销六亿 保利拉菲开盘大卖后竟发致歉信

石家庄开发商鱼龙混杂 买房纠纷清官难断

揭秘石家庄低首付楼盘多种"玩法"噱头还是实惠?

石家庄商业地产过剩 华润打破中山路"北旺南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