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石家庄房天下走进宏天地产顾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5 17:57

前言:宏天地产顾问是河北省较早的从事房地产市场研究与前期策划的顾问企业。 在石家庄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市场环境中凭借过硬的专业水平和细致入微的服务,得到客户一致认可,已经成为河北专业地产策划知名品牌。

宏天地产顾问成立以来,以“专业沟通,整合经典”的企业理念,以“追求不断地在市场中为客户发掘价值,节省交易成本,降低专业成本,并实现客户的大利益。”为企业宗旨,用令人惊喜的成绩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 那么,面对石家庄2015年更加严峻的房地产市场,宏天又将如何乘风破浪?

宏天地产顾问凭借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精神,已在石家庄成功操盘众多地产项目。“说到宏天的发展历程首先要提到的是公司的核心团队人员,石家庄虽然作为省会但是房地产发展较南方一些城市晚了四五年时间,应该是从2000年才真正开始的,我们的核心团队人员在这之前就开始与福建厦门等地的一些从业者进行行业交流,也算是石家庄的批房地产销售人员;15年的行业历练几经行业的起起伏伏,也使得我们具有更敏锐的感官来应对房地产业的瞬息万变。”

任何公司在成长过程中不可避免遭遇过失误和挫折,宏天也不例外。“2009年的时候,由于4万亿的流动性投入中国的经济开始从2008年的金融危机中复苏,房地产市场情况较好,那时有一些外地的项目找到我们,在经过短暂的考察之后陆续合作了几个。但是,急速扩张的一些管理上的弊端也慢慢浮现出来,本着对合作伙伴负责任的态度我们重新选择了把战略重点还是放在石家庄区域内,与我们的开发商伙伴一起立足于石家庄区域,做到更稳、更强!”

强大的服务团队 明确的职责分工

宏天从成立之初一个专业的销售代理公司到如今从前期产品设计建议、市场定位、景观规划建议、整盘营销推广为一体的综合性代理公司,离不开这个团队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及对公司的精准定位。”公司目前有营销部、市场部和行政部三大部门,营销部主要负责前期策划、营销策划和设计工作;市场部主要负责拓展、销售、招商和客服;行政部主要负责财务、人力资源和行政管理工作;三个部分职责分开但又环环相扣,在管理设置上不但有纵向管理,也设置了横向的相互监督与管理,使各部门工作效率大化。"所以宏天能够提供给开发商及时、准确的建议,在快速实现利润大化的同时也赢得良好的口碑。

核心竞争力:改革创新

行业要可持续性的发展下去必然要由粗犷式的发展到精细式的发展,对于开发企业来说是这样,对于房地产代理更是要具备这样的思维。因为房地产代理发展到现在大部分已经由原来的单纯销售到融入房地产的整个开发链条中,所以房地产代理机构要具备更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服务和产品方面的创新,这样才能与开发企业一起把房子建的更好,就像万科的标语:用心建筑生活。

“一流的策划+一流的执行=超一流的效果,或许我们的策划不是一流的,但我们的团队执行能力和销售能力是超一流的,引用评价资治通鉴的一句话:鉴于往事,有资于治道,所以我们核心团队的经验加上一流的执行能力和销售能力以及改革和创新的意识就是宏天的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