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揭秘房企大鳄 石家庄楼市刮"碧桂园"旋风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殷丽欣  2015-04-03 15:00

[摘要] 近,冷清许久的楼市开始变得热闹起来,开发商不满足于小打小闹的营销模式,如今整个石家庄都在为永昌足球中超联赛的第一个积分而沸腾,瀚唐和石家庄人民都在万众期待 演唱会,而以此同时楼市重磅大事件落地,又一地产大鳄“碧桂园”正式亮相了。

三月的楼市好不热闹,政策一波接着一波,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的实施拉开了开年大戏的序幕,两会的召开和存贷款利率的下浮基本上奠定了楼市下一步稳中求进的基调,楼市好像经历了整整一个寒冬,终于要迎来春暖花开的季节,但是石家庄楼市严查风暴的持续升级,又让石家庄经历了让开发商望而却步的“倒春寒”,谁能挨得住寒冬,谁能闯过层层关卡笑到后,尤其到了考验开发商实力和智慧的时候了。

经过一年多的调整,中国的经济近在流行一个词叫“新常态”,楼市尤其贴切。从去年的踌躇满志,到现在的接受残酷的现实进而奋发图强,开发商们的心路历程在这其中为跌宕起伏,堪称现实版的“绝地逢生”,只要是房子就被哄抢的黄金时代已经开始远去,内功的修炼从未显得如此迫切。近,冷清许久的楼市开始变得热闹起来,开发商不满足于小打小闹的营销模式,如今整个石家庄都在为永昌足球中超联赛的个积分而沸腾,瀚唐和石家庄人民都在万众期待 演唱会,而以此同时楼市重磅大事件落地,又一地产大鳄“碧桂园”正式亮相了。

石家庄碧桂园城市展厅开放现场

春天来了 石家庄楼市刮起“碧桂园”旋风

在万达、恒大、保利、华润等大牌房企进驻石家庄之后,碧桂园低调进入,低调拿地,低调开工建设,在3月21日高调的开放了碧桂园的城市展厅,当天近千人到访,项目首期高层洋房别墅即将推出,瞬间在朋友圈被刷屏。笔者去碧桂园展厅了解情况,咨询的人络绎不绝。石家庄碧桂园项目从亮相开始,便引起众多购房者的关注,房天下碧桂园信息输出后近三天就达到了4万的浏览人次,其关注度之高可见一斑。

随着近些年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陆陆续续有各大知名房企陆续进驻,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石家庄房地产的开发水平,并且品牌房企的销售在石家庄一路飘红,足以证明石家庄人民对于品牌开发商的信赖,于此同时,对本地开发商来讲也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回顾石家庄碧桂园进驻石家庄的历程,其速度之快令人瞠目,从去年10月份案名亮相到今天展厅开放,不过半年时间,碧桂园注定会在这个春天带来不一样的浪潮。

碧桂园来石家庄进程概述

2014年10月份,碧桂园项目案名亮相,“石家庄碧桂园”项目正式面世  详情点击

2014年11月24日,碧桂园顺利拿下五宗地块   详情点击

2015年3月21日,石家庄碧桂园城市展厅首度开放,千人到场   详情点击

并非一招鲜吃遍天 碧桂园要超越的只是自己!

碧桂园是谁,何以能在石家庄楼市挂起“碧桂园”旋风?今年是碧桂园创业的第31年,这个从80年代广东顺德建筑队走出来一路走到如今的千亿巨头,和万科、保利、恒大、万达齐名的十强开发商,2013年度房企销售金额排名第六,销售面积排名第二,碧桂园创造了一个传奇。

笔者对于碧桂园的印象,源于广州凤凰城,这是中国房地产史诗中浓墨重彩的一笔,郊区造城的开发模式的成功改变了人们对于地段论的固有逻辑。

人们提起碧桂园模式,离不开几个关键词——郊区、大盘、全产业链。碧桂园的项目都是选址大城市周边,如广州碧桂园、华南碧桂园、顺德碧桂园,还有广州凤凰城,都离当时的中心城区有20到30的。虽然地处郊区,但是用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的话说:有便捷的快速路与城市连接,很快就可以到达市中心,风景优美,空气又好,建造一个配套齐全、自成体系的大社区,让每个人都能在这里享受幸福生活。

碧桂园借力城镇化发展23年,现在为止开发了碧桂园凤凰城、顺德碧桂园以及碧桂园十里银滩等200余座大城,实现开发商与政府的“双赢”,是名副其实的“造城专家”。以广州碧桂园凤凰城为例,这一楼盘便是碧桂园郊区造城的典范,凤凰城占地10000亩,从2002年开发至今,至今仍然在不断的扩建当中,经过十几年的开发,凤凰城已经成为运营非常成熟的城市周边山水大城,畅通的城市主干道与城市相连仅仅20的,完善的配套酒店、学校、商业、医疗机构一应俱全,“物美价廉”的产品定位也是碧桂园能够一次一次取得成功的关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