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独家:非毛坯房涌入 房产市场再次升级

房天下  作者:时倩   2011-09-01 06:26

[摘要] 伴随着万科、恒大等国内一线品牌的进驻,这两年省会的房地产市场上逐渐多了一个名词:非毛坯房。如果时间再倒退一年,也许省会的购房者对此还有些不大适应,但是经过一年多的发展,近年来不断的有本地企业纷纷打出非毛坯房的牌面来。

房地产市场上,喜欢非毛坯户型的购房者不止省会刚需族小张一个人。

伴随着万科、恒大等国内一线品牌的进驻,这两年省会的房地产市场上逐渐多了一个名词:非毛坯房。如果时间再倒退一年,也许省会的购房者对此还有些不大适应,但是经过一年多的发展,近年来不断的有本地企业纷纷打出非毛坯房的牌面来。

也许只是一个开始,越来愈多的品牌房企正在对省会的非毛坯房市场表现出浓烈的兴趣。而这些开发企业都将为省会购房者的购房之路提供多重的选择,这为省会的非毛坯房市场,正在带来新的契机。

变化

连日来,在走访中房天下发现,省会购房者尤其是刚需族对非毛坯房的兴趣正在逐步增加。据一项公开资料显示,有接近6成的受访者表示青睐于非毛坯房,而这些偏爱于非毛坯房的6成受访者中,大部分的年龄段介于20——30岁之间。已经购买了阿尔卡迪亚的张女士表示,当初看上非毛坯房的主要原因一是价格稳定,二是可以直接拎包入住,这对于平时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分心来督促装修的购房者来说,是的诱惑力所在。

伴随着近些年来,省会房地产市场趋于理性,万达、恒大、西美第五大道、中央悦城、鑫明国际等高品质非毛坯房的涌入市场,非毛坯房也逐步成为房地产市场上的一个销售主流。

如此集中的放量,同时不俗的市场销售反应,无疑都是在向我们暗示一个信号,在变幻莫测的房地产上,非毛坯房的时代即将迎面而来。

非毛坯房是大势所趋。从目前的市场反应来看,非毛坯房和毛坯房都在消费者的选择当中。但是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等各种原因,非毛坯房的刚性需求呈现出一个逐步增大的比例。市场上,从一开始只有大的开发商,如万科、恒大推出非毛坯楼盘,到现在很多本地开发商也开始涉足,这是一种发展的必然。

推荐阅读:

河北各市保障房信息可上网查了

取钱 转账 消费 社保卡将增加金融功能

住建部与20个二三线城市达成“限购协议”

刚需出城! 石家庄近郊高性价比12楼盘大盘点

城市高楼里的恋旧症 要为远去的城中村留"根"

石家庄购房者二手房买卖 遭遇银行"坐地涨价"

婚姻法催涨省会楼市销量 夫妻联名购房成主流

省会10热门楼盘3800元/㎡起! 工薪置业不发愁

晒50平米新婚房装修心得 其实装修没有那么难

石家庄竟频出"万元楼盘" 高价房时代终将来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