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门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主城区+正定共计522亩地集中挂牌 某项目疑似要补证?

石门楼市2018-09-25 14:03:48

石门楼市

新媒体矩阵平台

中秋三天假期

你们休的那么认真

没有精力翻石门楼市的牌子吗

好吧

古人安慰我

宰相肚里要能撑船

就不计较那么多了

不过今天

我要放大招了!

下面的消息你要是不看……

后悔一个冬天

最近,正定及主城区先后发布挂牌公告,共计347712.8平米土地出让,约合522亩,起始总价35.72亿。其中正定3宗地将于10月24日09:30在正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出让;主城区4宗地将于10月25日14:30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出让。

下图为各地块位置图(部分地块由于挂牌信息给的说法略显模糊,可能不会很精准,仅供参考),其中〔2018〕061号地块由于所涉及到的都是规划路,具体位置不详~

地块详情

正国土资[2018]02号地块位于107国道以东、金源路以北、规划恒州北街以西、规划京五路以南;该地块用途为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土地总面积为69933.333平方米;起始价为46100万元。

正国土资[2018]03号地块位于107国道以东、金源路以北、规划恒州北街以东、规划京五路以南;该地块用途为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土地总面积为45793.042平方米;起始价为30000万元。

正国土资[2018]06号地块位于正定县城杨庄村北侧,成德街南延西侧、河北西大道以南;该地块用途为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土地总面积为50787.983平方米;起始价为50600万元。

〔2018〕061号地块位于珠峰北大街(规划路)东、绵河道(规划路)南、兆坤街(规划路)西、天台路(规划路)北;该地块用途为住宅商服混合用地,土地总面积72139.25平方米;起始价为64500元。

〔2018〕062号地块位于建华大街西、东岗路北;该地块用途为商服用地,土地总面积12620平方米;起始价为22000元。

〔2018〕063号地块位于中山路北、新华路南、靶场街西、54所办公区东;该地块用途为住宅商服混合用地,土地总面积77462.87平方米;起始价为120700元。

〔2018〕064号地块位于金马路南、东二环东;该地块用途为住宅商服混合用地,土地总面积18976.36平方米;起始价为23300元。

从〔2018〕064号地块的位置来看,附近的项目有聚和院、红龙湾,不知是哪个项目要补证呢?

—— end ——

往期同样精彩

  • 开发商"绷紧冲刺"?| 置业调查

  • 在中国,我们为什么住不上好房子?

  • 品房 |富力城新地块规划曝光~

  • 石家庄150个在售楼盘价格曝光!

  • 东五里火了!红旗大街火了~

  • 无人报价?栾城4宗地尴尬流拍!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