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十大豪宅排行新排名 22楼盘房价过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7 00:00

[摘要] 城市化的进程推进房地产市场不断发展,而高端市场同样搭上城市化的顺风车。随着石家庄经济水平增长迅猛,消费的个性层次表现越来越明显,高端住宅受到越来越多高端人群的关注。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目前石家庄市内五大区过万楼盘共计22个,其中桥西区9个,长安区和裕华区各占6个。

城市化的进程推进房地产市场不断发展,而高端市场同样搭上城市化的顺风车。随着石家庄经济水平增长迅猛,消费的个性层次表现越来越明显,拥有土地资源稀缺性和成熟配套等优势于一身的高端住宅受到越来越多高端人群的关注。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目前石家庄市内五大区过万楼盘共计22个,其中桥西区9个,长安区和裕华区各占6个,新华区1个。

石家庄高端住宅市场火热

自从万达、恒大等豪宅先锋成功打开石家庄市场后,石家庄高端住宅开始遍地开花,几年间,中央悦城、西美五洲天地、金正君庭、新源燕府、天阳御珑湾……,纷涌入市,省会楼盘万元楼盘大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加上近天山九峯选房、保利拉菲公馆开盘热卖的场景更是让大家看到了高端市场的强大号召力,随着购房者认知的提升,许多房企也开始进军高端房产市场,大户型花园洋房、非毛坯豪宅等产品层出不穷,省会高端住宅市场大跨步迈进。

高端市场为何如此走俏?一来石家庄城市迅速发展,高密度楼房拔地而起,城市化进程加快。与此同时,居住问题也接踵而至:人员密度大,交通拥堵,生活不舒适……都让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日渐不满,高端住宅在一定程度上协调了压抑的生活空间,让购房者越来越追求更加舒适的生存环境;二来高消费群体迅猛崛起,细分目标明显,他们对生活深层次的追求大大推动了住宅享受功能的演变,体现为蕴含生活品质追求的高级住所深受热捧。

何为高端住宅?高端住宅,一般具备地段优势、占有完善的城市配套,同时开发企业在产品打造中,使用优质的外立面、人性化的户型设计、优美的景观设计以及完善的物业服务,一般来说,价位不菲。

地段:

地段是豪宅之所以能称之为豪宅的核心价值支撑。土地不可复制的稀缺性价值,不仅展现了作为豪宅提供出的高品质生活基础,也为豪宅奠定了十分广阔的前景。拿裕华区12亿地王项目天山九峯来说,位于石家庄塔南路与建通街交口东行100米路南,南二环与槐安路之间,东侧为城市中轴建设大街,紧邻三条城市快速路与主干道,踞守北国先天下、万达怀特、新客站三大商圈交汇处,地理位置和区域资源得天独厚,虽价格甚高但销售火爆程度却丝毫不逊色,在8月9日的选房活动中, 2个内销售额即突破3亿,成绩十分喜人。

口碑效应:

对于地段的选择固然是豪宅购买的重要标准,产品设计和品质以及开发商的品牌度也是购房者重点关注的方面,而于一些持续积聚力量的楼盘来说,前期产品产生的口碑效应则是吸引购房者的杀手锏。

保利拉菲公馆8月开盘,3破6亿,创造省会热销神话,与其品牌和口碑的效应离不开。央企地产,国之保利。作为世界500强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保利地产连续五年蝉联央企房地产名,22年进驻56城,逾百个经典项目,开发经验丰富。保利在石项目保利花园,以其过硬的产品和良好口碑,在石市屡掀热销狂潮,而保利拉菲此次开盘的亮眼成绩,也多得益于前期项目的成功铺垫,这是“保利速度”创造的辉煌,亦是“保利品质”的保证,更是“保利品牌”的魅力见证,这些因素成就了购房者们对保利地产的信任。

更多热销秘诀分析点击:3破六亿! 揭秘保利拉菲公馆热销传奇的背后<<<

非毛坯:

对于一些豪宅市场,非毛坯是其吸引购房者的亮点。无论是中央悦城的智能化系统、金正君庭的恒温恒湿系统、西美五洲天地的人性化非毛坯设计,各个楼盘都在用不同的产品特色吸引着高端购房者,不同的产品形态以及不同的产品特征给了购房者多重购房选择。业内人士认为,高端项目的差异化正是抢占市场的法宝。

配套先行: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高端房产市场,如何在不大的市场中分一杯羹,是开发企业冥思苦想的事情,而在这其中,项目本身的景观及配套设施打造,也成了吸引购房者的一大亮点。

在打造产品之余,配套先行成了开发企业赢取市场的重要手段。不少楼盘在打造产品时,采取景观先行的策略。对于购房者来说,实实在在能够看到的品质是他们对产品认可的重要手段。目前石家庄的一些高端楼盘也开始运用这一手段推出自己的产品。如林荫大院项目,构筑集居住、办公、商业购物、文化娱乐、酒店为一体的规模大、业态全、设施先进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纳入市重点学校28中招生范围,与北焦小学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同步享受林荫大院社区内规划建设的双语国际幼儿园,为业主提供完善的一体化生活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