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预算约90万元二居室在石家庄国际小商品市场置业推荐

2023-06-07 17:05作者:房大秘

导语

置业支出约90万元,在石家庄国际小商品市场地区可选择的新房项目还是不少的。目前商圈的整套商业系统完善,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一个十分值得选择的地区。

好房推荐

金辉优步学府楼盘简介

金辉优步学府地处车站大街与金源路交口(子龙小学对面)。属于石家庄国际小商品市场商圈,不仅交通便利,周边的相关配套也很成熟,离瑞天购物广场、北国超市、正定小商品市场、金河家居基地很近。项目均价约12000.00元/平方米,主力户型面积为80.00㎡、80.00㎡,最低总价约80万元,该项目适合首次置业的刚需购房者。周边新房楼盘参考均价约为12925.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