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土地市场:石煤机地块今日出让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10-20 12:01

[摘要] 10月19日石家庄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土地市场:石煤机地块今日出让】”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土地市场:石煤机地块今日出让

10月份石家庄土地市场共有20宗地块挂牌出让,总出让面积为903984.83平方米(约1356亩),起始价为19.91亿元

查看原文

上海小区封闭上班怎么办?小区封闭管理之后我们能做些什么

现在有很多城市依旧饱受着疫情造成的伤害,一旦有疫情发生,那么小区就会实行封闭式管理,这样可以更好的杜绝疫情的大面积传播。在小区封闭的时候我们也不要害怕,要积极按照国家的指示行事就可以了。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上海小区封闭上班怎么办?

查看原文

碧桂园什么时候复工 碧桂园的房子质量怎么样

近段时间疫情影响了的经济发展,以及各大行业就连房地产都迫不得已而停工了。对于碧桂园这个房产开发商大家都比较熟悉吧,一二线城市发展还比较缓慢,但是三四线城市的碧桂园可是很受欢迎的。

查看原文

新疆什么时候能出小区?疫情对房地产市场有影响吗?

最近两年因为疫情带来的影响,很多地区都在封闭式管理小区,对大家来说这既是好事也是坏事,新疆这里发展较慢,小区封闭以后给生活上面带来的负面影响很大,所以不少人无时无刻不在盼望着出小区,新疆什么时候能出小区?疫情对房地产市场有影响吗?

查看原文

多层电梯洋房的弊端 选多层电梯洋房的标准

现在市场上所出售的房产类型是比较多的,也许大家经常看到的就是高层或者是小高层以及电梯房洋房等等其实除此之外还有多层电梯洋房,很多人对于这种房子还是比较青睐的,但其实这样的类型也具备一些不足之处。

查看原文

房地产“雷声”不断 多地住建部门紧急提示购房风险

近期房地产“雷声”不断,多家开发商陷入资金困境。为保障购房者合法权益,防范购房风险,多个城市紧急发布相关提示。

查看原文

60万房子分期比全款贵多少 分期付款买房有什么优势

很多人都说分期买房子的话,会多出很多的利息,到时候给自己的经济压力造成更大的影响了,其实分期买房刚开始付首付是能够减轻一些压力的,有关买房到底是全款还是分期,大家有着很大的分歧。

查看原文

自热地板每平米价格是多少 自热地板有分类吗

可以说自发热地板是针对市场需求应运而生,之所以叫自发热,简单从字面意思可以理解为地板本身可以发热。就目前而言,应该算是市面上可以将地板与地暖二者完美合一的产品了。只要家里安装了自热地板,就不用花费多余的钱去安装地暖设备,自热地板通电之后本身就开始发热了。

查看原文

西安哪些小区已封闭 次买房优惠政策都有哪些

有很多的小区已经封闭了,但是您知道西安哪些小区已封闭了吗?还有关于次买房优惠政策都有哪些这个问题,我们今天也是会给您做针对性解答的。毕竟不管是在疫情前还是疫情后,很多人都是比较看好在这个时候买房子的。

查看原文

买房楼层顺口溜一穷二白七上八下是怎样?买房楼层怎么选?

房屋交易现在有着很多问题需要大家去考虑探讨,但是最近两年,主要的热门话题又跑到了房屋楼层选择上,房产楼层的选择要求非常多,而且就房屋楼层这方面的问题,还有专门的顺口溜,买房楼层顺口溜一穷二白七上八下是怎样?买房楼层怎么选?

查看原文

买房楼层顺口溜一穷二白七上八下是怎样?买房楼层怎么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