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猛聊 | 石家庄二环内供应激增,房价体系要重构?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0-06-05 12:05

[摘要] 06月04日石家庄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猛聊 | 石家庄二环内供应激增,房价体系要重构?】”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猛聊 | 石家庄二环内供应激增,房价体系要重构?

石家庄二环以内供应放量!石家庄房价体系面临重构!近期,随着二环内多个项目纷沓入市,市场被这两种声音所充斥。-END-往期文章猛聊|「老破小」和「远大新」如何选,一次和你说清楚!猛聊|2020石家庄楼市:会比2019还难吗?猛聊|买「下限」高的楼盘,「坑」会少一些猛聊|中海拿了一块

查看原文

石家庄万科新都会怎么样 石家庄万科新都会是哪个开发商

石家庄万科新都会是石家庄藁城的新楼盘,开发商石家庄元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万科新都会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石家庄万科新都会售楼咨询电话:4008901111转81203。

查看原文

Hot文章值得看:原创 | 石家庄又一多年烂尾楼将被盘活?且慢……先想想是补交50万?还是退你18万?

06月03日石家庄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原创|石家庄又一多年烂尾楼将被盘活?且慢……先想想是补交50万?还是退你18万?】”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查看原文

一铺养三代凉了?发展地摊经济,炒房客哀叹好日子过去了

曾几何时,一铺养三代是我们的信条,是房地产开发商蛊惑人心的法宝。房地产高速发展的十年,十年前,小区的楼价4千左右,那时小区边上的店铺是没有公开售卖的,价格是住房的几倍不得而知。要买到铺面都是些软硬实力俱备的强人。到了眼下,三十年河东已逝,三十年河西来了。问一声,你那里的商铺还好了吗?小区周围的铺子,的就是餐饮,小百货,药店也不少,一排居然有三家之多,再就是各种辅导班兴趣班。昨夜行,突然一家高大

查看原文

5月重点楼市成交大回暖!一线楼市表现参差不齐

据中指研究院消息,5月楼市整体成交回暖,同环比齐升。分城市来看,二三线代表城市同环比均不同程度上升。三线代表城市成交量环比上升22.1%,韶关升幅较大,扬州、东莞升幅均在10%以内。同比来看,整体上升14.0%。

查看原文

7万股东该哭还是笑?这家公司又卖100多套房!

6月3日晚间,*ST海马(1.920,0.01,0.52%)公告称,为优化和盘活存量资产,公司拟通过招标和/或委托中介机构按照市场价格二手房交易市场挂出等方式公开出售位于海口市金牛路2号的18#住宅楼共145套房产(总面积约4217.05平方米)的部分闲置房产。

查看原文

多地“抢人”政策看点多 或带动楼市回暖

5月以来,各地发布的人才政策吸引力继续升级,提供购房补贴、降低落户门槛成为主要看点。据业内机构统计,今年以来已有逾100个城市发布吸引人才政策。此外,对D类、E类高层人才领取购房补贴条件进行调整,不再受人才引入到南宁市的时间限制。提供购房补贴、降低落户门槛成为人才政策的主要特征。

查看原文

现在房产证改不动产是什么意思?不动产证和房产证的区别是什么?

如果对房地产信息比较关注度的朋友们,应该都听说过房产证改不动产的新闻,这是现在正在执行的条例,现在大家购买房子都要登记名下的不动产信息,不过有的朋友对这块还是很模糊的,今天就来给大家捋一捋,关于现在房产证改不动产是什么意思?

查看原文

什么空调都能买,唯独这种空调千万别买,买回家就后悔!

每年到了夏天,空调就到了使用的高峰期,每年快入夏的这个时候,很多家庭都会去家电市场或者网上去购买空调。当然了多数家庭在购买空调之前,都会先去了解一下空调的各种常识。

查看原文

买房子要避开哪几层?无论楼房楼层多高,这5层都不建议大家买

买房子大家还是要注意选择合适的楼层,毕竟一幢楼楼层比较高,选择合适的楼层对自己将来的生活是有很大的影响的,所以大家在购买房屋之前一定要注意选择合适的楼层,这5层建议大家不要购买。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