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门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石家庄地铁4、5、6号线曝最新消息!鹿泉这个延期交房的项目终于复工了!| 全国又有多地宣布开学时间!

石门楼市2020-03-30 09:03:05

今天,我们来说三件与民生有关的“大”事。

:石家庄地铁二期规划终于又有消息了!

第二:很多网友在石门楼市留言咨询的“中山凯旋门二期”进展,近日也有了回应。

第三:到底什么时候开学?部分地区已经有了明确时间。

地铁4、5、6号线曝消息!近日,石家庄地铁官网发布了《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三期和5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和6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啥意思呢?总结一下就是:目前轨道交通1号线三期和5号线一期,4号线和6号线一期正在招标做可行性研究,看看线路、站点设置等是否合理,是否具备实施的可能。

去年7月27日,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了《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20~2025年) 及线网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其中《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涉及到4个建设项目,具体为:1号线三期、4号线、5号线一期、6号线一期,合计建设规模 63.6km,车站 52 座,投资估算总额为 446.36 亿元。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时段:(1)1 号线三期:2020 年 7 月~2024 年 7 月(2)4 号线:2022 年 1 月~2026 年 12 月(3)5 号线一期:2021 年 1 月~2025 年 12 月(4)6 号线一期:2023 年 1 月~2027 年 12 月目前二期规划已经进入可行性研究招标中标阶段,最起码说明地铁建设还是向前稳步推进的。鹿泉这个项目终于要交房了3·15那天,超1000名网友自曝辛酸购房史!其中有很多网友提到:河北石家庄鹿泉区上庄镇宏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山凯旋门二期楼盘,购房协议上承诺2018年12月31日交房,但至今未交房。

近日,石门楼市了解到,鹿泉区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督促建设单位抓紧施工,目前还差配套设施未完工。现已复工,争取5月底交房。

多地明确开学时间!近日,又有多地相继制定开学计划,明确开学时间。一览表请查收!虽然又有多地明确开学时间,但云南省却按下了暂缓键。据云南省教育厅此前消息,在原定的开学时间中,3月30日,中小学其他年级开学。但在3月27日,云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高三初三年级外其他学生暂不开学的通知》。此前发布的通知↓
3月27日发布的通知↓
对此,你怎么看呢?关心、关注与石家庄人民有关的民生消息,欢迎锁定石门楼市“周一快讯”。

主编|伟娜 来源| 央视新闻、地铁官网

法律顾问 | 河北天捷律师事务所 乔维刚

往期同样精彩

  • 苦等多年,桥西这个项目真要动了!

  • 超1000名网友自曝辛酸购房史!

  • 315,“我实名举报这家开发商!

  • 石家庄多个烂尾项目进展曝光!

  • 东北部只要13200元/平?

合作、宣传、投稿

请加客服微信:jdyun1995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