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门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吐血整理!每人限购5个!石药/乐仁堂/以岭/神威等药房口罩线上预约购买方式大汇总!

石门楼市2020-02-16 09:02:34

文 | V哥(微信公众号:石门楼市)

掐指一算

V哥被困在村里已近整月

等等~这样说好像哪里不太对

emmm……我很好,没有被带走隔离

只是为了响应“不出门”的号召

将“大门不出二门不迈”贯彻到了

虽然不在市区

但V哥也知道

疫情当下

最为实用的口罩

却常常有钱买不着

实际上

石家庄很多药店已经开通了线上预约

市民可按照预约时段

到指定药房领取

今天的内容是

口罩线上预约大汇总

这波操作够贴心吗?

石药大药房口罩预约

为满足石家庄市民需要,石药大药房于2月13日起开放试运行口罩预约系统,为广大市民提供线上预约口罩服务。

预约方法→→微信关注“石门楼市”公众号,进入对话框发送“石药”,就能进入在线预约页面进行后续操作。

以上是回复示意图,下文其他药房参照此法,请收藏各预约页面,以备不时之需。

乐仁堂口罩预约

2月3日起,石家庄国药乐仁堂正式开通线上预约口罩服务,部分口罩在线预约销售。每日预约开放时间为19:30-23:59。

预约方法→→微信关注“石门楼市”公众号,进入对话框发送“乐仁堂”,就能进入在线预约页面进行后续操作。

以岭药堂口罩预约

以岭药堂从每天18:00点开始,可预约第二天的口罩,每日总量以到货为准,约满即止。如当日未预约成功,可于次日再次预约。

预约方法→→微信关注“石门楼市”公众号,进入对话框发送“以岭”,就能进入在线预约页面进行后续操作。

神威大药房口罩预约

神威大药房自2月14日20:00点起恢复口罩线上预约,每晚8点开始可预约第二天的口罩,每日总量以到货为准,约满即止。

预约方法→→点击上方图片,即可进入预约小程序。

温馨提示

石家庄各个药房在线上预约时限定的口罩预约数量以及预约时间各不相同,大家要本着不浪费的原则,理性购买。同时,需要注意以下问题:

01

仔细阅读各家连锁药房的预约须知,注意预约开放时间段和药店地址,不要搞错;

02

瞬时访问量大的时候,预约页面有可能会崩溃,显示无法进入,请耐心刷新等待;

03

口罩预约不能保证每个人顺利约上,一次预约不上也不要气馁,天天预约,多试几次,总能预约到的。

最后,V哥想振臂高呼!

主编|伟娜 作者|V哥

法律顾问 | 河北天捷律师事务所 乔维刚

往期同样精彩

  • 回顾2019年石家庄十大最贵楼盘!

  • 又一批新盘规划曝光!含三教堂改造!

  • 石家庄中央商务区2宗地块遗憾流拍~

  • 润江紫宸院交房前被曝“虚假宣传”

  • 黑榜!2019年最令人失望楼盘评选!

合作、宣传、投稿

请加客服微信:jdyun1995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