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门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继无理由退房之后,恒大又祭出“大杀器”!

石门楼市2020-02-15 10:03:42

文 | V哥(微信公众号:石门楼市)

当前的购房环境下,大家都焦虑。其实本质上是因为,房地产不断调整带来的纠结。年前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更是雪上加霜,加剧了这种纠结。

疫情面前,绝大多数楼盘响应号召,纷纷关闭售楼处。面对这样分外被动的局面,什么样的房企能够快速突围,破除困境?

撇开一些常规的因素不讲,一个很重要也很难具备的点的是:是否具有超前意识,走在市场的前端?因为,比别人领先一步,可能就占据了C位;比别人慢一步,可能就只能沦为陪衬者。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先行者总是让人难以忘怀的,大家记住的永远都是那个个带来改变的“人”。比如这次面对“危机”,做出转变的恒大。

2月13日,恒大率先启动在售楼盘网上购房,并推出价购房、无理由退房、推荐赚佣等多重福利,打响房地产营销变革枪。



01

无理由退房:买错了?退!

恒大高瞻远瞩的眼光,并不是这次疫情之后才体现出来的。早在2015年,恒大即开始实施无理由退房,为购房者买房兜底。

作为“长期国策”,无理由退房政策继续适用了于此次“网上购房”,即购房者在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的任何时间,均可享有无理由退房权利。疫情之下,能够做到“急购房者之所急”,再次明确政策适用范围及期限,真正免除购房者的后顾之忧。恒大这波操作,走心了。

02

最长保价88天:买贵了?补差价!

早年间,某网络购物平台推出“贵就赔”政策,笼络了一帮购物者的心。

与网络购物的客单价相比较,一套房产的价值高出了十倍百倍,购房者担心“买贵了”,是再正常不过的一种心理。

此次活动,为了保障消费者价购房,恒大将提供行业最长的“保价服务”:自《商品房买卖合同》签署之日起至5月10日期间,客户享有价购房权益,如5月10日前所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客户可获补差价。最长可达88天的“保价期”无疑给广大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疫情之下,推己及人,“忧购房者之所忧”,打消其“担心买贵”的顾虑,同时也把因为市场下行而可能引发的降价维权扼杀在萌芽状态。恒大此举,有魄力!

03

兼职卖房搞起来:宅疯了?躺着也能赚钱!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签署网上认购书后,即可享有多重重大购房优惠、赚取丰厚的和奖励。根据本人购买、推荐他人购买、第三方购买、未成功购买等不同情况的政策包括:

1  定金5000元,预订恒大1套房子

如果未来你直接买下这套房,之前的定金5000元可以直接抵2万元房款

2  5月10日前,推荐别人买下这套房子

你将获得5000元的定金退款+10000元的推荐购房奖励+恒房通1%奖励

3  5月10日之前,恒大置业顾问将这套房子卖给别人

5月10日之前,如果你决定不买这套房,也没能推荐出去,但是恒大的置业顾问将这套房子卖给了别人,你也将获得5000元的定金退款+5000元卖房奖励。

4  如果这套房子谁都没卖出去

那你也可以无理由退房给恒大,拿回5000元定金退款,如果你推荐5个人注册恒房通,还能额外得500元

是不是怎么看都是你赚了?

还有更劲爆的,恒大出台了专门针对兼职销售员的激励政策:兼职销售员通过邀请好友注册赚取奖金,每邀请一位新用户在“恒房通”平台注册认证,就能获得10元的奖励;所邀请的朋友再邀请其他人在“恒房通”平台注册认证,还可获得5元的奖励。同时,兼职销售员在“恒房通”平台推荐意向买房客户后,如果成交1套,就能按照实际推荐客户组数,获得每组100元的奖励,每套奖励不超过2000元,如果成交两套就能获得4000元推荐奖励,以此类推。



疫情之下,积极求变,与全民“换位思考”——封闭隔离的状态下,每个人都想在保住饭碗的情况下,多多增加口袋里的钱。恒大通过重大奖励形式发动全民卖房这一招,绝了。

04

危?机!真正的先行者!

面对“危机”,先行者除了看到众人眼中的“危”,更能发现背后蕴藏的“机”。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很多房企的推盘销售计划,有些一味等待疫情过后行情能够恢复,有些开始逐步探索线上售楼处、直播卖房等新模式……

像恒大这样放大招——提供网上VR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等的一站式服务;出狠招——给消费者提供价购买、无理由退房;使绝招——多重购房优惠发动全民卖房,直击购房者最痛点,几乎是通盘考虑购房者从线上看房到选房再到售后的一系列环节的房企,凤毛麟角。

作为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恒大此举,已经不仅仅是企业自救,更是扛起了社会责任担当的大旗,引领行业创新变革,为其他房企的发展提供了一个非常具有参考意义的范本。

当年的网络购物,也是经过各种信用体系、支付安全、售后保障等方面的不断完善,才发展到如今这样深入人们生活的结果。

恒大发起的全面实施网上购房,未来的路可能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是勇敢迈出的这步,必将成为后续动作的指明灯,引领行业在“线上购房”的道路上走得更踏实,走得更长远。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