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石门楼市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奔走相告!西王/宋营/康庄/北席等村列入城中村改造计划!部分开发商已定!

石门楼市 2019-05-05 20:31:50

文 | V哥(微信公众号:石门楼市)

成长在石家庄的朋友们,肯定对拆迁这个词不陌生。

过去几年,石家庄迎来的许多巨大的变化和进步。高楼代替平房,人工铺植的草皮代替野生的庄稼植被,自来水管代替井水和河水,木地板代替水泥地… 我们在边拆边建的过程中,大步迈向小康社会。

拆迁,不仅让城市变得更美好,也在很多瞬间改变了不少人的命运,有的甚至在一夜之间身价倍增。所以,关于某某小区/村庄拆or不拆的传言一直不断。

今天,V哥整理了了解到的拆迁消息,官方答复时间段为近半年内。(不同项目的推进情况有所区别,所以以下整理只能代表当时的实际情况,仅供参考~)

对于其中比较热门的项目,V哥挑选出来展示~

Q1:尊敬的领导长兴街道西王旧村破败不堪!请问何时可改造?

A:您好,根据市规划,西王村已纳入2020年城中村改造计划,目前正在积极跑办手续。

Q2:藁城开发区南席属于城中村!还是棚户区!是什么开发商开发!为什么回迁楼在村东!

A:您好,经藁城区政府批准藁政文【2017】50号,将南席村列入城中村改造计划,并列入石家庄市棚户区改造计划,由河北隆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土地一级开发,商品房开发通过土地招拍挂确定开发商,回迁楼用地、商品房用地、商业用地、中小学用地必须严格执行规划。

Q3:请问康庄城中村改造到哪步了,能拆吗?是哪个开发企业啊?

A:康庄村与河北瑞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对旧村进行改造。目前正在办理规划手续,等待手续完备后我街道将积极推动城中村改造。

主编|伟娜 作者| V哥

往期推荐阅读据说,好看的人都会点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