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经联盟河北分盟正式成立!

石家庄房天下  2019-03-18 14:27

[摘要] 2019年3月16日,恰逢两会刚刚胜利闭幕第二天,中经联盟河北分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海悦酒店盛情举办。

2019年3月16日,恰逢两会刚刚胜利闭幕第二天,中经联盟河北分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海悦酒店盛情举办。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先生、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润亭先生、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刘峰先生亲临成立大会现场,中经联盟监事会常务主席、北京理工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周毕文先生为河北分盟宣读领导班子及骨干人员任命文件,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106015" target="_blank">陈云峰在成立大会现场,为河北分盟成立大会致辞并为新会员介绍中经联盟。来自河北22家房地产开发商企业总经理、57位房地产营销总监,以及16家媒体共110人,到场见证这个光荣的时刻。

中经联盟河北分盟成立大会现场(大合影)

大会伊始,为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庆贺两会的胜利召开,中经联盟河北分盟成立大会成员全体起立唱。

秘书长致辞

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106015" target="_blank">陈云峰先生致辞

会议开始,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106015" target="_blank">陈云峰致辞并向大家介绍中经联盟。中经联盟新十年新定位“连接、互助、赋能、共生”,他着重强调中经联盟定位中的“连接”和互助,他表示“连接”比什么都重要,在现今社会,人与人之间通过各种方式联系、结合在一起,每个人的生存发展都离不开与他人之间的依托,而互相帮助,才是联盟文化之要义。中经联盟坚持开发商主流社群定位不动摇,致力于打造服务于地产经理人的开放平台,继续坚持“走正道、聚好人、做好事”的风格不变,严把会员质量,控制非开发商人数,不功利、不装逼、不懈怠。

河北分盟领导班子及骨干成员确定!

周毕文主席宣读文件

周毕文教授宣读中经联盟河北机构成立文件以及河北分盟领导班子任命文件,任命金科石家庄城市公司总经理宋璟欣为中经联盟(河北)轮值主席,任命河北新合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川庆为中经联盟(河北)秘书处秘书长,任命河北中宏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孝青为中经联盟(河北)监事会主席,任命润江集团商管公司总经理毕林海为中经联盟(河北)监事会监事。同时任命优铺蓝博旺营销执行总经理刘 为中经联盟(河北)秘书处执行副秘书长,任命智翼科技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史炎孛为中经联盟(河北)副秘书长(后勤),任命河北上元益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苗向华为中经联盟(河北)营销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河北轮值主席发言

宋璟欣主席发言

中经联盟河北分盟轮值主席宋璟欣先生首次以中经联盟主席身份发言,他表示自己作为河北分盟主席,将尽自己所能为打造河北地区行业健康发展优质平台而努力,并且希望中经联盟成员可以成为一辈子的兄弟姐妹,河北分盟不只是一个联盟,更是一个共同成长的平台。

河北分盟重要分支及成员确定

中经联盟河北分盟秘书长杜川庆先生宣读总裁俱乐部成立

监事会主席廖孝青宣读文件

中经联盟河北分盟监事会主席廖孝青宣读中经联盟河北分盟首批俱乐部/专委会(营销专委会、投融资金融专委会、商业地产专委会、工程专委会、)拟成立文件及相应轮值主席拟任命文件。

任命天山集团副总裁李磊为中经联盟(河北)投融资金融专业委员会主席;任命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王海峰为中经联盟(河北)投融资金融专业委员会副主席;任命润江集团融资总监张华为中经联盟(河北)投融资金融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任命保定嘉德国际万达广场总经理王丰为中经联盟(河北)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主席;任命中房集团——鑫泰元地产公司工程营销副总经理张兆雷为中经联盟(河北)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席;任命中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副总经理王超为中经联盟(河北)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席;任命石家庄半山流溪小镇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华办华为中经联盟(河北)营销专业委员会主席;任命旭辉石家庄城市营销总经理杜俊仪为中经联盟(河北)营销专业委员会副主席。

大会在晚宴上精彩的幸运抽奖环节进入尾声,中经联盟河北分盟成立大会为河北房地产行业刮起一股春风、涌进一股清流!马上,中经联盟河北分盟将开展两场有意义的行业活动,真真展示中经联盟强大的号召力,敬请期待中经联盟官网通知,中经联盟河北分盟必将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多精彩。

河北分盟成立大会结束后,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106015" target="_blank">陈云峰先生在朋友圈中发出一张照片,并且感叹:

“我喜欢朋友之间发自内心的微笑,就像这张照片一样:自然、温暖、轻松、真诚。

2019年3月16日,中经联盟走出北京,面向发展各地分盟第五站,在天津、上海、湖北、河南4个省市分盟基础上,河北分盟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备正式召开成立大会。

经我提名,联盟主席张鹏审批,决定任命中经联盟(河北)分盟三驾马车的领导班子如下:

1、任命金科石家庄城市公司总经理宋璟欣为中经联盟(河北)轮值主席

2、任命河北新合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川庆为中经联盟(河北)秘书处秘书长;

3、任命河北中宏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孝青为中经联盟(河北)监事会主席;

昨天晚上,在石家庄中茂海悦酒店,我们一起给一位领导送行之后,会议室门口,我拉着她们三个,在一起合了这张影。

我们不仅相约要一起把中经联盟河北分盟办好,而且相约: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特别鸣谢新画面传媒、诸永利先生、陈丽娜女士、王海滨先生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