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昶国锋:深耕长安区 做经得住时间检验的好产品|读城

石家庄房天下   2019-01-31 13:41

[摘要] 房天下携手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栏目,隆重推出“读城”系列高端访谈,走访石家庄知名地产高层,意在分析楼市、展望趋势,为购房者拨开浓雾,提供买房建议。本期我们有幸邀请到国赫控股集团总裁昶国锋,带我们展望2019,共话石家庄城市价值。

时值2019年初,房天下携手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栏目,隆重推出“读城”系列高端访谈,走访石家庄知名地产高层,意在分析楼市、展望趋势,为购房者拨开浓雾,提供买房建议。本期我们有幸邀请到国赫控股集团总裁昶国锋,带我们展望2019,共话石家庄城市价值。

国赫控股集团作为石家庄本土房企中的稳健派和实力派,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而其精心打造的宜居改善项目,更是以超高的保值增值潜力而为人熟知。昶总自2003年进入房地产行业以来,至今已有15年的从业经验,不仅经历了石家庄楼市的跌宕起伏,更见证了石家庄城市的发展壮大。

京津冀一体化是对石家庄房地产的机会

2015年3月,“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京津冀一体化让石家庄吸引了很多外来人口,经济和环境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据昶总介绍,国赫天著目前成交大概15%是外地客户,是京津冀周边回流的人员,这类人可能户口在石家庄,在北京天津工作,随着交通的便捷和城市群的打造,工作边际会扩大,石家庄居住环境好,房价相对适中,京津冀一体化对石家庄房地产来说,都是一个难得的良机。

面对越来越多一线房企的进入,国赫控股集团将以怎样的姿态面对新的竞争格局?昶总说:“前20房企入驻石家庄,带来更多作品,住房层级和品质提高,是对城市的贡献,使得石家庄更成为了“国际庄”,引入的一线产品也让我们眼界大开,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但也让我们更加自信,因为我们更懂消费者,对这片土地更有感情,做事情更用心,产品经得住时间检验。

深耕长安区  石家庄发展会越来越好

十多年来,国赫控股集团一直在深耕长安区。提到国赫在石家庄的项目,众所 ,从2010年开始打造国赫红珊湾项目,将托斯卡纳风格首次引入石家庄,园林和物业服务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国赫一直在用实际行动为石家庄的购房者提供优质的住宅项目。

近两年,国赫倾全力打造的国赫天著项目再一次凭借超前的设计理念和超高的品质,成为长安区乃至石家庄热门的高端住宅产品。据了解,国赫天著主打二环内的新中式府院大宅,传承了恭王府以中轴线贯穿府院,序列渐进,层层进入的布局。漫步其中可以感受到规整的布局,精良的工艺,府院高墙,门楼廊架,手工铜雕的厚重感与整个园区一脉相承,年代与贵重十足。聊到国赫天著,昶总侃侃而谈:“项目力争将户型舒适度做到优,楼间距实景呈现,一个中心三个组团十个花园,景观面积将近84000平米,投资5000万打造“冠冕”形状的屋顶,将新中式风格演绎的淋漓尽致,EPS运用使外立面特别有立体感,施工工艺,细节把控和质量要求上都有很大提升。国赫天著还匠心配置一线品牌铝包门窗,全面配备新风、空调、净水等智能化系统,2019年将推出大户型精装产品,而装修的成本在3000-3500每平。”

国赫新项目择址太平河畔 购房者买房要多方面考量

对于2019年的房地产市场,昶总觉得会越来越好。此外,昶总还向房天下透露了国赫在长安区的下一个新项目—国赫天玺,预计在春节之后面世,项目采用极简港式轻奢风格,加入当代东方的元素,是对标全中国,按照的洋房产品来做的。项目用地面积将近300亩,临近太平河,边上有近800亩的成品公园,2公里的绿化带,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对于购房者而言,昶总觉得目前石家庄消费群体在分级,选择何种生活方式,选择什么样的产品,是否会保值增值,一定要慎重。以前150万可以买一套一百多平米的房子,现在则可能只是够首付,所以买房要从小区规模,目前建成情况,开发企业经验,物业管理水平等多方面进行考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