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桥西区政府召开房地产整治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

房天下   2018-10-10 07:00

[摘要] 近日,房天下从石家庄桥西区人民政府观望上了解到,区委副书记、区长戎华奎主持召开房地产整治项目信访稳定和手续推进工作调度会。

近日,房天下从石家庄桥西区人民政府观望上了解到,区委副书记、区长戎华奎主持召开房地产整治项目信访稳定和手续推进工作调度会。

会议逐一听取了全区所有房地产项目信访问题和手续进展情况汇报,并对解决重点项目信访和手续问题确定了推进方案。

戎华奎指出,加快破解房地产项目遗留问题是化解辖区信访问题的有力抓手,各有关单位和有关部门要用足省市相关政策,加大房地产项目遗留问题破解力度。同时,房地产专项整治工作也是省、市下达的重要考核任务,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拉出进度表,倒排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手续有序推进,彻底扭转信访稳定被动局面。针对下一步工作,戎华奎区长要求,对房地产项目进一步细化分类,分门别类开展工作,对于已明确解决方案的项目,相关部门务必要履职履责,督促项目单位按照方案抓紧进行整改;对于按照现有政策没有明确解决路径的项目,区解遗办要逐项形成专题报告,提交市解遗办研究;对于开发单位不积极不配合的项目,区信访局牵头,相关街道办事处负责,搜集项目单位违规违法证据,列入政法专班打击名单,依法依规对开发单位进行打击,维护社会稳定。

副区长张立明、区政府办主任杨树新,区信访局、桥西规划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区解遗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