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河北航空8年 拥有飞机25架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6-30 08:03

[摘要] 6月29日,河北航空有限公司迎来了它的8周岁生日。河北航空在石家庄机场T2航站楼开展了感恩社会、回馈旅客活动,吸引了大量旅客参与。

  6月29日,河北航空有限公司迎来了它的8周岁生日。河北航空在石家庄机场T2航站楼开展了感恩社会、回馈旅客活动,吸引了大量旅客参与。

  河北航空成立于2010年6月29日,运营基地设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是河北省一家本土总部航空公司。2014年,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对河北航空进行了战略重组,河北航空成为厦门航空的子公司。目前,河北航空拥有飞机25架,全部运力均投放在石家庄机场。

  河北航空成立伊始,就以服务于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与方便广大旅客出行为己任,先后开通了100多条国内航线,基本实现了至各省省会及重要城市的全通达。从2017年3月份开始,河北航空陆续开通了曼谷、台北、新加坡、普吉岛等国际和地区航线,为河北省走向世界搭建了空中桥梁。

  为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旅客出行的实力,河北航空今年3月、5月和6月分别引进一架波音737-800飞机,7月上旬计划再引进一架737-800飞机,届时机队规模将达到26架。新飞机的引进将有效缓解石家庄机场的暑运客流压力,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多和更优质的航空出行保障。

  2019年北京新机场投入使用后,河北航空将坚持“扎根河北、服务雄安,两翼齐飞、冀京并进”的发展战略,以石家庄机场为特色经营之翼,以北京新机场为跨越发展之翼,进一步扩展河北航空在京津冀及环渤海地区的航空市场,扩大航线网络。届时,河北航空将成为在雄安新区南北两侧都设主基地运行的航空公司,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