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水务部门多举措保障汛期安全供水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6-26 14:10

[摘要]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靳晓磊)为确保汛期供水安全,石家庄水务集团供水公司及早谋划,强化落实,时刻关注水厂各重点部位及岗南、黄壁庄水库水质变化,加强防范,并针对重点环节进行全面排查。

水务部门多举措保障汛期安全供水

稿件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靳晓磊)为确保汛期供水安全,石家庄水务集团供水公司及早谋划,强化落实,时刻关注水厂各重点部位及岗南、黄壁庄水库水质变化,加强防范,并针对重点环节进行全面排查。

汛期前,供水公司即召开专门防汛会议,明确责任,要求公司防汛指挥部、生产部门随时随刻关注水厂各重点部位,做好对岗南、黄壁庄水库水质变化和天气变化的监测,遇到紧急情况及时果断采取措施,保障水厂安全。

根据各水厂等单位的实际,时间配备沙袋、铁锹、雨鞋、抽水泵等防汛物资,完善防汛预案,成立防汛分队,合理布置防汛物资。

按照汛期工作部署,各水厂等单位按照防汛预案充分演练,如水厂针对水质受污染情况进行演练、管线处就管道损坏开展应急演练等,不断提高防汛应急分队的协调处置能力,增强对防汛物资的调配使用能力。

供水公司负责人表示,针对今年汛期特点,该公司将不断加强对防汛工作的检查和督导,从防汛人员、物资等项措施落实入手,强化督导效率,并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专人值班制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