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8绿地集团京津冀区域发布会盛大举行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5-31 07:03

[摘要] 日前,“美好京津冀”2018绿地集团京津冀区域发布会在天津蓟县盘龙谷盛大举行。近百家京津冀三地主流媒体莅临到场。绿地京津冀事业部在现场公开了承德双滦科技城、承德滦平御龙谷、天津北辰栖凤湖、石家庄白鹿雅苑四个新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并介绍了目前京津冀区域其他在售项目情况。

  日前,“美好京津冀”2018绿地集团京津冀区域发布会在天津蓟县盘龙谷盛大举行。近百家京津冀三地主流媒体莅临到场。绿地京津冀事业部在现场公开了承德双滦科技城、承德滦平御龙谷、天津北辰栖凤湖、石家庄白鹿雅苑四个新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并介绍了目前京津冀区域其他在售项目情况。绿地京津冀事业部总经理欧阳兵表示,在保持对北京市场原有开发力度的同时,绿地将加速布局河北、天津市场,充分发挥绿地集团丰富的资源和品牌影响力,加大对津冀区域多种产业集群的投资力度。

  为了更好地服务京津冀区域产业创新,绿地集团于2017年6月通过整合旗下房地产事业部、综合产业集团、社会战略合作商及政府相关公共服务资源,成立绿地集团京津冀区域管理总部。一年多来,京津冀区域管理总部加速产业新城布局,坚持产业立足、宜居宜业并重。以增强绿地在京津冀区域的整体竞争力,实现区域内多产业统筹管理、协同发展,形成产业链价值联动,获取更大溢出效应。

  在京津冀事业部新一个十年征程伊始,同时发布了事业部全新品牌主张——“美好京津冀”。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品牌总监甘放从绿色环保、人文运动、环保教育、无障碍环境建设以及绿色建筑技术应用等多个维度全面解读“美好”内涵。自2013年起,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创办大型公益品牌“绿地美丽北京”“绿地与北京同行”连续数年坚定不移地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品牌主张的全面升级,一方面体现了事业部积极务实践行集团“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一方面亦体现了事业部全面深耕京津冀大区域部署,面向未来,期望为京津冀地区的发展创造更大价值,贡献更多力量的决心。

  本次发布会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精心选址位于天津蓟县盘山畔的中国国家画院盘龙谷创作基地,十年前,京津冀事业部初创之时正是拓荒于此,十年间,绿地京津冀人以“永不止步”的精神,奋力逐梦,取得一个个重要成绩。十年后的今天,京津冀事业部再次重归起点,以不忘初心鞭策自己,以今天的成绩为起点再出发,下一个十年同心同路,必将高视阔步,再攀高峰

  

  

  河北第八届红色收藏博览会

  在高远森林城开幕

  日前,河北高远集团携手河北省收藏家协会鼎力打造的“红星照耀新时代——河北省第八届红色收藏博览会”在高远森林城拉开帷幕。

  高远集团董事长高锁先生致欢迎词,他说:“高远集团三十年来,集团秉承‘干事,干实事,干成事’的企业精神,励精图治抓住机遇,坚持为百姓打造精品工程,高远集团不忘社会责任,热心参与社会文化、慈善和公益活动,本次展览也是高远集团成立三十周年系列活动开幕的盛大日子。”

  长期以来,高远集团和河北省收藏家协会、收藏家协会红色收藏委员会,保持着非常好的合作关系,并共同举办过“河北省收藏鉴宝大会”“红色收藏展览交流会”等多项活动,每次展览的成功都离不开各方的支持。

  据悉本届博览会将举办“红色收藏精品展”、“红色收藏与新时代”高端论坛,以及文心书院红色精神讲座。展览分十个部分:毛泽东在西柏坡的光辉著作;三大战役相关证书;土地法有关文献;建国前华北区地契;西柏坡时期的创刊号;.老一辈革命家栗再温;.解放石家庄文献;平山出了个“白毛女”;新时期英模人物传;扑克牌上的西柏坡和解放石家庄。

  精美的藏品,经过岁月的洗礼,诉说那个年代的故事,让我们相聚高远森林城,一同走进那峥嵘的岁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