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山路南半幅部分机动车道完成炒油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5-09 14:10

[摘要] 本报讯(首席记者 靳晓磊)5月8日,中山路(建设大街-地道桥)南半幅机动车道完成沥青混凝土摊铺,预计5月10日通车。同时,地道桥至中华大街段南半幅机动车道,因路基施工工艺特殊,预计5月15日前后通车。

本报讯(首席记者 靳晓磊)5月8日,中山路(建设大街-地道桥)南半幅机动车道完成沥青混凝土摊铺,预计5月10日通车。同时,地道桥至中华大街段南半幅机动车道,因路基施工工艺特殊,预计5月15日前后通车。

8日上午,记者在中山路建设大街以西路段看到,在已完成施工的路基上,随着大型摊铺机缓缓前行,泛着热浪的沥青混凝土,均匀平整地摊铺到路基上;压路机碾压过后,形成了黝黑发亮的崭新路面

“我们是8日凌晨4点开始进行摊铺的,也就是俗称的‘炒油’,到下午1点,已经全部完成”。负责施工的市道桥处有关人员说,由于沥青混凝土温度较高,需要降温后通行,预计5月10日,建设大街至地道桥段可以通车。

据施工人员介绍,一直以来,中山路只是进行简单的维修养护,多年没有进行过全线改造,排水管径也比较小,而且地铁施工时,道路基层受到扰动,很容易出现塌陷等病害。地铁1号线完成施工运营后,为了更好地改善市民出行环境,我市决定对中山路进行全线提升改造。

其中,中山路(建设大街-中华大街)4月9日正式开工,工期130天。按照工期安排,机动车道70天、非机动车道和便道60天。机动车道采取半幅施工、半幅通行的方式,先施工南半幅,再施工北半幅。机动车道施工完毕后,围挡非机动车道进行施工。

根据施工方案,中山路道路红线标准段宽度50米,渠化段宽度55米,断面式为三幅路。机动车道为双向六车道,主要路口渠化扩宽,中华大街、平安大街、建设大街路口均渠化为“五进四出”,提高路口通行能力。新建路面各种检查井井盖采用“六防”(防坠落、防位移、防盗窃、防响、防跳、防漂移)井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