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市场筑底期中线关注低估值品种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5-09 07:03

[摘要] 新闻对市场影响:资管新规落地,过渡期延长至2020年底超市场预期,受其影响,港股大涨,节后A股高开震荡。沪深港通单日额度扩大,铺路A股“入摩”。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6月份可能加息,但国内市场利率有望相对稳定。

  新闻对市场影响:资管新规落地,过渡期延长至2020年底超市场预期,受其影响,港股大涨,节后A股高开震荡。沪深港通单日额度扩大,铺路A股“入摩”。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6月份可能加息,但国内市场利率有望相对稳定。

  市场回顾:周内尽管有资管新规过渡期延长和沪深港通单日额度扩大的利好,沪深A股仍表现低迷,指数底部震荡,个股萎靡不振,盘中热点匮乏。白马蓝筹股触底企稳,概念股整体表现较弱。医药生物、休闲服务、商业贸易、非银金融等行业小幅上涨;国防军工、计算机、综合、钢铁等行业指数下跌,小米概念受市场关注。券商、保险、白酒等低估值股企稳,前期强势股补跌;国内基金继续卖出中市值股,买入低估值银行等白马蓝筹股;内资包括基金和融资融券资金仍在减仓,但外资持续加仓、上市公司回购和大股东增持明显增加,相关股票估值具有吸引力。

  市场分析:我国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总体继续保持平稳较快扩张态势,国内市场利率近期有望稳定,预期10年期国债利率可维持在4%以下。目前A股估值回归至一个投资安全区域。6月1日A股进入MSCI,外资看好中国经济,且A股整体估值不高,不存在大幅调整空间,沪综指在3100点附近可能构筑底部区域。

  投资策略:市场正在构筑底部,没有明显热点,缺乏短线机会,个股表现不稳。投资应控制仓位,减少短线操作,遇涨不追高。中线选择低估值品种及估值相对较低且成长性较好个股,逢低吸纳。关注券商、银行、保险、医药生物、传媒等以及工业互联、人工智能、云计算、网络安全、北斗导航等概念股。

  

  本期股评由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闫进魁(证券投资咨询业务分析师执业证书编号:S0400511020001)提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