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一”疯狂动物园 萌物猛兽都来啦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4-27 07:03

 
■猞猁。
■高山兀鹫。
■两只小熊。
■大羊驼。

  □

  

  这个“五一”,石家庄市动物园里新建的美洲动物区精彩亮相:大羊驼、小羊驼和火鸡愉快和谐地“生活”在一起,您还可开启无障碍观赏模式;3只世界上飞得的鸟之一 ——喜马拉雅精灵高山兀鹫入住猛禽苑;从德国进口的2只猞猁也将同大家见面;从杭州动物园新引进的两条长达3米的黄金蟒也来凑热闹了……

  

  美洲动物区 无障碍观赏羊驼和火鸡

  

  在澳洲食草区北侧、熊谷南侧,动物园新建了面积近万平方米的美洲动物区。远远地就可以一览无余地看到大羊驼、小羊驼和火鸡在自己的家里悠闲地踱步或奔跑。

  据动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展区展出美洲动物大羊驼4只、小羊驼11只、贝蒂娜火鸡6只。这也是园内首次让火鸡和大羊驼、小羊驼生活在一起。

  

  喜马拉雅精灵高山兀鹫入住猛禽苑

  

  猛禽苑引进3只高山兀鹫进行展出。据动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高山兀鹫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全身长约110厘米。它们的飞翔能力很强,能飞越珠穆朗玛峰,是世界上飞得的鸟类之一。

  

  从德国进口的2只猞猁将与大家见面

  

  今年石家庄市动物园进口了4只猞猁,其中包括2雄2雌,年龄8个月。这也是河北省次进口该物种。猞猁貌似家猫,但比家猫大,比其凶猛得多,属于中型猛兽。它是罗马尼亚的国兽,被列入《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是我国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蟒蛇新品亮相

  

  “五一”前夕,石家庄市动物园从杭州动物园新引进长达3米长黄金蟒两条,网纹蟒两条。加上近期引入的缅甸蟒两条、球蟒8条、黄金蟒4条、红尾蚺3条,以及石家庄动物园自身饲养繁育的网纹蟒等总计共5个品种16个色型。这成为石家庄动物园有史以来展出蟒蛇最丰富的时期。

  

  五色草花坛扮靓“五一”景观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石家庄市动物园在大门口广场及园区重要位置摆放了造型各异的五色草花坛,并在主干路两侧摆放花箱、花钵、吊花等,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游客游园温馨提示:

  

  游客可乘游5路、游6路、游12路、320路到动物园。

  节日期间开闭园时间:早上7:30开园售票,下午4:30停止售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