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万科“世界读书日”多元活动重磅来袭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4-26 09:03

[摘要] 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石家庄万科“与书为友,以书交友”,开展了包括“妈妈导读师”中国亲子阅读大赛、万科·三联公益大书房开放借阅、“V盟书善,书香未来”公益捐赠和“书中寻宝,乐享悦读”全民寻书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让更多的人爱上阅读,让更多的人享受阅读的乐趣,共同打造“书香石家庄”。

  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石家庄万科“与书为友,以书交友”,开展了包括“妈妈导读师”中国亲子阅读大赛、万科·三联公益大书房开放借阅、“V盟书善,书香未来”公益捐赠和“书中寻宝,乐享悦读”全民寻书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让更多的人爱上阅读,让更多的人享受阅读的乐趣,共同打造“书香石家庄”。

  在4月15日万科·三联公益大书房正式启动借阅后,4月22日,“妈妈导读师”亲子阅读大赛也如期举行,万科V盟北方13座城市共同联动“V盟书善 书香未来”活动也于当日正式启动。

  “妈妈导读师”中国亲子阅读大赛·石家庄万科教育分赛点初赛22日顺利举办,该活动是由石家庄万科教育承办的2018年春季初赛石家庄万科分赛点。万科成长中心校长张美娟老师、中国交通主持人张荣鹏老师等阅读达人评委从专业角度热情指导每一位父母如何更好地进行亲子阅读。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石家庄万科开展的一系列阅读活动,让阅读成为习惯,用书籍温润城市,万科与你一起打造更加美好城市生活!

  

  

  

  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

  喜获第八届“广厦奖”

  近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的第八届(2017—2018 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批上榜评选项目名单出炉,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成功上榜,并凭借其卓越的品质,荣获“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奖”“施工质量奖”两个单项大奖。

  据了解,“广厦奖”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是我国房地产行业的综合性大奖,旨在通过专家服务切实提高住房品质,增强房屋的宜居性、舒适性和功能性,加快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等在房地产开发行业的应用,让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建筑理念深入人心,让建筑科技新成果切实惠及百姓、惠及民生。

  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从地基打磨到主体封顶,从外立面塑造到景观呈现,一砖一石,一草一木,无不经过精细雕琢,精工锻造,彰显了世界500强集团的实力与责任。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始终牢记“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以过硬的质量,赢得良好口碑与信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