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战申鑫永昌打法或有变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4-04 07:03

[摘要] 古特比:用团队力量弥补王鹏缺阵的损失

■马修斯(中)在训练中。

  古特比:用团队力量弥补王鹏缺阵的损失

  本报上海今晨电 (特派记者 魏若涛) 石家庄永昌队今天下午3时30分,将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挑战上海申鑫。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永昌主帅古特比表示,永昌队和申鑫队都是踢法很有观赏性的球队,希望两队能踢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中场大将王鹏的红牌停赛,古特比表示,将用团队的力量来弥补他的缺阵。

  古特比带着后卫矫喆出席了发布会。对于本赛季客场比赛,古特比说:“对于这一战我们非常兴奋,因为这两支球队踢法都很有观赏性。上赛季两队两次交锋都踢得很精彩,希望明天两队能再次奉献一场精彩比赛,并且期待我们能获得一个满意的比分结果。”上轮联赛,申鑫客场逆转了实力强劲的浙江绿城,显示了不俗的实力。对于这个对手,古特比也给予了高度评价:“申鑫队前场进攻能力很强,几名队员的创造力和个人能力很突出。不过,我对他们前三场比赛进行了研究,知道他们的长处在哪里。明天比赛,我们就是要努力阻止申鑫队去施展他们的能力和长处。”

  球迷关心的是,本场比赛谁会成为王鹏的替代者呢?古特比说:“整个冬训期间,我们就尝试在各个位置有不同的选项,但王鹏是个很特别的队员,我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他的替代者,所以我们只能以整体的力量来弥补王鹏的缺阵,明天的打法或许会有所不同。”据领队张国兴介绍,王鹏留在石家庄单独训练,本周日晚,永昌将在主场迎战浙江毅腾,王鹏届时将复出,迎接这场恶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