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虚报106个坟头 骗取占地补偿款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4-03 07:03

[摘要] 近日,邯郸市冀南新区纪工委、监察分局通报了14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涉及查处的群众身边腐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扶贫领域、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领导干部问责追责等7类。其中,花官营乡吴庄村原党支部书记蔡海波等四名村干部在南水北调工程占地时竟然虚报106个坟头骗取补偿款。

  近日,邯郸市冀南新区纪工委、监察分局通报了14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涉及查处的群众身边腐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扶贫领域、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领导干部问责追责等7类。其中,花官营乡吴庄村原党支部书记蔡海波等四名村干部在南水北调工程占地时竟然虚报106个坟头骗取补偿款。

  通报称,2013年,在南水北调工程占地征地过程中,时任吴庄村党支部书记蔡海波安排村党支部副书记蔡德密、支委蔡书忠、会计李治佳等三名村干部在上报占地附着物时,虚报坟头106个、机井1眼、树木825棵,冒领补偿款共计245910元。2013年12月,以上四名村干部商量后,以虚报人员名义将245910元从账上支出,并将所冒领的附着物补偿款用于村干部及其他人员发工资、补助等。2017年12月28日,上述四人犯贪污罪被磁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2018年1月,蔡海波、蔡德密、蔡书忠、李治佳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另外13起分别是南城乡后塔子村原党支部书记李来付挪用公款的问题。城南办事处杜村党支部书记程文毅侵害群众利益行为的问题。台城乡西城基村原党支部书记郭致文违规处置集体资产的问题。马选学校副校长柴树彬私设“小金库”的问题。花官营乡学区校长郭从文公款吃喝问题。林坛镇民政所长崔萍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的问题。林坛镇西野狸岗村党支部书记陈立安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苏庆府乱作为的问题。高臾镇十里铺村党支部委员王庆贵禁烧工作不力的问题。组织人事局社保中心职工越级集体上访的问题。辛庄营乡财政所工作人员刘峰工作日中午饮酒的问题。公安分局光禄派出所指导员宋晓梅参与民间借贷纠纷的问题。公安分局原花官营派出所民警吴志良醉酒肇事逃逸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