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今年省会建设用地四成用于盖住宅

河北青年报  2018-04-02 11:04

[摘要] 石家庄市日前公布2018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范围涵盖长安区、裕华区、桥西区、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矿区。

石家庄市日前公布2018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范围涵盖长安区、裕华区、桥西区、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矿区。

土地供应方面,今年省会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854.64公顷以内。其中,拟通过出让方式供应的国有建设用地为550.80公顷;拟通过划拨方式供应的国有建设用地为303.84公顷。

用地结构方面,今年省会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中,商服用地95.46公顷、住宅用地341.60公顷(占供应总量39.97%)、工矿仓储用地75.25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157.51公顷、交通运输用地184.82公顷。

供地布局方面,今年长安区供地233.04公顷、桥西区供地118.61公顷、裕华区供地99.61公顷、新华区供地99.74公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地270.17公顷、矿区供地33.47公顷。

河北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上线

3月31日,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办在媒体通气会上宣布,在经历了14天的试运行后,河北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正式上线。

该平台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建立起政府与企业信息直通机制,实现政府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分类精准帮扶。

省发改委副巡视员李胜群介绍,目前,全省6563家主营业务收入超亿元规模以上的企业、2050家重点服务业企业、2000家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3550家省市重点项目已全部进入平台。“企业登录这一平台后,可按照行政审批、用地需求等分类提交诉求。对口服务部门将限期办理回复。”李胜群说。

全省农信系统新闻发布会上传出消息——

我省将强力推动县级农信联社改制

记者从3月30日召开的全省农信系统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2017年底全省农村金融各项存款余额达12455.62亿元,贷款余额达8047亿元,其中涉农贷款4493.9亿元。

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子洲表示,“截至2017年末,全省62个贫困县县级行社贷款余额2281.55亿元,较去年年初增加309.43亿元,增速高于河北省农信社各项贷款增速0.5个百分点;10个深度贫困县县级行社贷款余额308.1亿元。其中,对有贷款需求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授信14.98万户,授信额度94.62亿元,用信89.13亿元,贷款余额70.57亿元。”

李子洲表示,今年,省农信系统将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给予信贷支持;强力推进改革,推动县级联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