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永昌三三见九 艾伦三场进球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4-01 08:03

  □

  

  石家庄永昌队昨晚主场迎战大连超越,凭借艾伦的头球破门,永昌队1比0击败对手豪取开局三连胜,三三见九后,目前在中甲暂列头名。艾伦连续三场比赛均有进球,永昌主帅古特比口中的“高效射手”名不虚传。但美中不足的是,王鹏本场吃到红牌,将缺席下周三客战上海申鑫的比赛。

  由于魏敬宗在训练中受伤,古特比昨晚安排王宏宇和谭想两名U23小将首发。而大连超越阵中,从永昌租借的孟洋获得首发。而在外援方面,超越主帅并没有选择冲击力很强的前锋伊科拉,而是让拉斐尔首发。

  比赛开始后,永昌队在马修斯的穿针引线下,艾伦、王宏宇频频威胁对手防线,而超越队员频频利用凶狠的犯规来破坏永昌攻势,因此吃到了多张黄牌。永昌虽攻势颇盛,但均与进球擦肩而过,上半场两队战成0比0。下半场刚开场,古特比便用詹敏伟替换下谭想,力求加强中场控制力,超越主帅李国旭也针锋相对,让老将胡兆军换下孟洋,两队随即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第77,永昌队边后卫吕建军右路突破后传中,埋伏在门前的艾伦跃起头球破门,艾伦连续三场均有进球,显示了很高的得分能力。超越队在最后时刻展开疯狂进攻,场上一度人仰马翻。第84,永昌中场大将王鹏在一次防守中犯规,被出示红牌,少一人的永昌队一次次瓦解了对手狂攻,最终守住了胜果。本场比赛裁判共出示10张黄牌和1张红牌,也从另一方面说明永昌本场胜利来之不易。

  赛后古特比表示,对手的打法侵略性很强,但永昌队员发挥很出色,艾伦的进球非常漂亮,能取得3分非常满意。对于开局三连胜,古特比说:“我认为赛前准备很充分、队员很努力,加上阵容很均衡,这些原因促成了三连胜。”对于王鹏的红牌停赛,古特比说:“王鹏是前三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队员之一,他的停赛是球队一大损失。我们现在就要好好备战下周与申鑫的客场比赛了。”李国旭赛后表示:“赛程对我们十分不利,连续客场作战成绩不佳,丢了许多球。比赛前,我重点布置了防守,今天绝大多数时间里,队员发挥不错,很可惜在最后时刻犯了一个错误导致丢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