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姓办理公积金各类业务更方便快捷了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3-15 07:03

 

  相关新闻

  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双创双服”

  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伴随该中心以“双问计”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和保障民生,百姓办理公积金各类业务更方便快捷了。

  眼下,在石家庄市区五个管理部的自助终端上,群众可以自助打印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网上营业大厅和手机APP开通的物业费提取,则真正实现了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办理,提取资金秒级到账,实现群众零跑腿、申报材料零纸质、业务办理零时限。

  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通过四大平台建设,实现集约化、标准化管理,大大提升了公积金中心服务水平,用科技化手段实现了管理模式的创新,助推公积金中心提供精准服务。其中,基础数据标准平台,全面梳理了业务基础数据,为内部数据共享和外部业务联动打下坚实基础;资金实时结算平台,以业务驱动资金,业务办理明细、资金结算明细和财务核算明细三者自动平衡匹配,实现了资金实时结算和实时监控;综合服务平台,以推进互联网和移动终端服务为重点,积极利用“互联网+”技术,满足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异地转移接续平台,以服务群众为导向,有效解决了过去职工往返奔波、手续繁杂、时间过长等问题,实现了“账随人走、钱随账走”。

  据悉,为了给办事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一步拓宽业务渠道。通过“互联网+”,促进互联网和住房公积金业务的深度融合,开通了门户网站、网上营业大厅、12329热线、短信、微信、手机APP等多种服务渠道,实现了在线开展业务查询、信息发布、政策咨询、业务办理等服务,打造7天24全天候的公积金服务。多种渠道的业务办理,延伸了服务触角,提升了群众办事获得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