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健康之城|六重智能科技,引领健康未来

房天下   2018-02-24 10:34

[摘要] 生态建筑时代,多重智能科技的应用,已成为高品质住宅的标准之一。当代人居建设,主张从绿色、健康、环保、安心等方面进行考量,打造舒适的人居空间,融入智慧思维,致敬领袖生活。新风系统--告别雾霾鲜氧生活根据在密闭的室内一侧用专用设备向室内送新风,再从另一侧由专用设备向室外排出.

生态建筑时代,多重智能科技的应用,已成为高品质住宅的标准之一。当代人居建设,主张从绿色、健康、环保、安心等方面进行考量,打造舒适的人居空间,融入智慧思维,致敬领袖生活。

瀚正·御璟城亦是如此,在倡导生态宜居的基础之上,采用六重智能科技,沿袭生活健康之根本,为居者打造一座健康之城。

新风系统——告别雾霾鲜氧生活

根据在密闭的室内一侧用专用设备向室内送新风,再从另一侧由专用设备向室外排出,在室内会形成“新风流动场”的原理,从而满足室内新风换气、抵抗雾霾的需要。

雅洁源净水特为御璟城社区定制净水系统,通过前端净水和终端直饮水双重过滤系统,净化后的水分子保留矿物质,呈弱碱性且可以直接饮用,保证家家户户安全用水,打造健康生活。

人性化外墙系统——保温隔热 防噪音防共振

外墙外保温系统,获得国际技术认证,具有多年成功防火保温经验;临路外墙加厚混凝土,减少噪音污染的同时减少共振,提升隔音效果,构筑舒适安居。

双层中空玻璃——私密呵护 隔离噪音紫外线

由两层玻璃构成,四周用高强度、高气密性复合粘结剂将玻璃与密封条、玻璃条粘接密封,中间有6-9mm的空气层充入干燥气体,边框内充以干燥剂,以保证玻璃片间空气的干燥度,不仅具有较好的保温隔音效果,同时隔离紫外线,降低皮肤伤害,防止家具褪色变质。

通过刷卡方式进入电梯以及入户,免去人工楼层选择,智能识别楼层,轻松入户。

现代化高端住宅服务措施,提供访客与住户之间双向可视通话,达到图像、语音双重识别从而增加安全可靠性,同时节省大量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2200亩法式航母大盘 御鉴未来

瀚正集团,于北部新城打造2200亩法式航母级大盘。清华建筑、星河园林、金地物业等多家一线合作单位携手造匠瀚正·御璟城,以纯粹法式风格精心筑就经典建筑,以风景为秩序打造1.5米台地景观,并启用新风系统、全屋净水系统、人性化外墙系统、双层中空玻璃、刷卡入户、可视对讲,六重智能科技,引领健康生活,全面提升栾城的人居品质。

瀚正集团特别引进国际星级酒店和国际双语幼儿园,全方位提升城市形象。2200亩法式航母级大盘,80—180㎡一梯两户全通透户型,满足城市层峰对精致生活的挑剔需求,打造都会法式优雅生活体验,自此尊享不凡、鉴藏一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