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庙不可言 万科首届民俗文化艺术节温情绽放

房天下  2018-02-05 17:52

[摘要] 新年到、新年到,打灯笼、放鞭炮……又一年新春将至,欢腾热闹的浓郁“年味儿”也洋溢出来。

新年到、新年到,打灯笼、放鞭炮……又一年新春将至,欢腾热闹的浓郁“年味儿”也洋溢出来。

春节不打烊,万科陪您过大年。万科首届民俗文化艺术节将在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七正式启动,本次民俗文化艺术节由石家庄万科和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联合举办。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七,万科将以“庙会”的形式,从乐、赏、吃、玩、逛等多个维度举办为期半个多月的活动,享受年味的过节氛围。


庙会市集、民俗民韵、传统工艺表演制作、以及祈福贺岁,带你找回儿时的“记忆”。一把剪刀、一沓宣纸、一双轻灵敏捷的手剪出一幅幅妙趣横生的剪纸作品。捏面人、龙凤字、糖画、吹糖人等难以寻找到的民俗表演将在庙会再次呈现在大家眼前。


万科传统庙会设置有心愿祈福墙,还可以和亲戚朋友一起来猜灯谜赢大礼。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女子十二乐坊传统民乐演奏,带您享受极尽视听美感。另外还有时下火的“真人版跳一跳”挑战赛,获胜者还可获得神秘大礼哦。


正月初五,川剧表演演绎国粹。来万科,让您足不出户看川剧表演,变脸大师演绎国粹经典,现场还可以体验泥塑彩绘脸谱。


正月十六、十七,非遗传继承人京西皮影剧院首降石家庄,重温传统皮影戏,现场还可以体验手工乐趣。


万科首届民俗文化艺术节活动时间: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七

活动地点:石家庄润德万科翡翠公园项目

2018万科邀您过大年,活动参加方式如下:

扫二维码后,凭二维码信息可领取纸质门票(价值188元),每人限领三张门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