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客站在哪 发展就在哪

——商业综合体助推区域升温

房天下   2018-01-05 10:20

[摘要] 近年来,石家庄的城市综合体建设如火如荼。有专家分析说,未来城市的幸福指数不仅体现在居住、购物、休闲方面,更重要的是体现在智慧、低碳和绿色方面。而城市综合体有条件、有能力为市民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同时悄然改变城市格局。

近年来,石家庄的城市综合体建设如火如荼。有专家分析说,未来城市的幸福指数不仅体现在居住、购物、休闲方面,更重要的是体现在智慧、低碳和绿色方面。而城市综合体有条件、有能力为市民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同时悄然改变城市格局。

大型商业综合体 强势崛起

作为国企品牌开发商,恒印地产引进商业综合体的前沿规划理念,提供时尚智能一体化模式,同时满足居住需求、高端商务办公需求、休闲娱乐需求等。恒印·壹號,以石家庄智慧之城的时尚形象,20万平米的超大体量,集loft公寓购物中心、5A型写字楼等诸多功能于一体。

石门核心 展望城市未来

有吸引力的商业综合体,不但可以借势区域价值更能够提升和拉动区域价值,带动城市商业潮流的发展方向,激活区域的经济活力和消费氛围。恒印·壹號地处石门新客站商圈门户位置,直面新客站东广场,它的崛起,也是新客站新地标崛起的重要标志。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进入快车道,石家庄被纳入到了京津冀“一核、双城、三轴、四区、多节点”的空间布局骨架中,确定为“区域性中心城6629元/平方米[鹿泉]中心城0套在售市”, “轨道上的京津冀”正逐步浮出水面,“同城”效应愈加显现——以北京为中心,到2020年,京津两地高铁有望率先实行月票制,京津冀1亿多人口将逐步迈进1交通圈。

艺术空间 引领未来生活新时尚

商业综合体,一方面影响着城市的发展方向,一方面为城市带来新的生活方式。恒印·壹号,即将成为2018年楼市的亮点,从52到240平米的复合艺术空间,既有平层全能户型,又有LOFT创意户型,置业者可以尽情发挥创意,设计独具特色的居住办公组合空间。项目3000元/平精装修标准,采用低碳、环保理念,符合“生态办公”、“健康商务”的流行趋势。

恒印·壹号品鉴热询中,详情致电89295338,品鉴地址:槐北路育才街交口中茂海悦写字楼7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