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自带 配套 三好书屋全面营业

房天下  2017-10-06 09:00

[摘要] 2014年,万科坚定了从”专业住宅开发商“向”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全新战略转型,以期为城市人居带来更加成熟的生活配套。高品质住宅项目的开发建设之外,万科将更加注重塑造生活方式和成长空间。其中, 是战略转型的重点领域。

2014年,万科坚定了从”专业住宅开发商“向”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全新战略转型,以期为城市人居带来更加成熟的生活配套。高品质住宅项目的开发建设之外,万科将更加注重塑造生活方式和成长空间。其中, 是战略转型的重点领域。

在基础 领域,万科充分发挥行业领先的开发能力、诚信阳光的经营理念、灵活创新的管理模式及强烈的企业责任感,将名校引进社区,让小业主在家门口就可以不断汲取名校名师的知识精华。

在名校 体系之外,万科倾力打造5大自营 品牌——三好书屋、成长 、童玩天地、户外营地、戏剧学院,善待孩子成长的每一个细节,让孩子在社区尽享成长的乐趣。目前,太原万科 已服务于三千余组家庭,未来,这些 产品会作为万科项目的标准化配置,走进并服务于每一个万科社区,目前石家庄润德万科翡翠公园三好书屋已经全面营业,成长 正在筹备中。

万科三好书屋,旨在为0-12岁儿童家庭搭建以阅读为主题的社区文化交流平台。根据孩子认知发展的特点,充分尊重孩子的兴趣,将高品质的专业早期阅读融入孩子的生命成长。通过阅读,拓展孩子的知识面与好奇心,健全孩子认知 的能力,从而影响儿童阶段人生观的塑造与价值观的养成。三好书屋,陪伴你的童年。

万科成长 ,致力于为万科社区及周边家庭搭建家门口的全家课堂,建立全年龄段、多层次、多元化的 体系,聚集 师资、资深机构、全品类课程,构建每个人自由成长、终身学习的梦想空间。目前成长 已与凯米宝贝、瑞思、番茄田、 家族、黄河少儿艺术团等15家 品牌机构结成战略联盟,将 的 资源引进万科社区。

万科户外营地,以万科所在城市的稀缺资源为载体,开设冲浪、航海、登山、滑雪、徒步等各种特色营地体验,让责任、勇气、领导与协作、社会服务意识,成为每一个孩子的基本能力。目前太原以户外、运动、游学三大课程板块为主线,已推出5条特色产品线并成功招生开办。户外营地,和自然一起成长。

玩是孩子的天性,家门口的童玩乐园,涵盖素质拓展、娱乐互动、竞技挑战等多重游戏体验,融入生态与健康、富有感染力、安全自由的游戏理念,为孩子和家长打造一个充满智慧、健康、趣味童玩空间。

万科戏剧学院,让万科社区中每一位小业主都有机会接受专业、系统、与戏剧表演相关的培训,并登上舞台展示自己、丰富自己。以儿童剧,微电影,社区TV作为文化载体,致力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舞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