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艺术生活汇集万科翡翠 假期来体验别样的艺术之旅

房天下  2017-10-02 12:33

[摘要] 清越琴音,妙笔油画,爵士民谣,花香伴读,艺蕴芬芳,身处这样的艺术之中,美不可言。如果这样的美好,再放入集艺术与生活为一体的翡翠生活馆内,更增添了些许味道。

清越琴音,妙笔油画,爵士民谣,花香伴读,艺蕴芬芳,身处这样的艺术之中,美不可言。如果这样的美好,再放入集艺术与生活为一体的翡翠生活馆内,更增添了些许味道。十一小长假,来润德万科翡翠公园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待定3.94胜利大街仓丰路西南侧0311-89889999翡翠生活馆,感受艺韵花香、园色交响,来这里邂逅不一样的艺术之旅。进入翡翠生活馆内,就被浓浓的艺术气息所感染。钢琴、小提琴、大提琴、萨克斯演奏,曼妙的音乐飘满了整个室内。在这里,一边感受着生活馆的高颜值、高品质,一边享受着美妙的音乐,生活的美好不言而喻。在休闲区,和家人、朋友聊天,喝咖啡,听音乐,好生惬意。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3.94分

胜利大街仓丰路西南侧
0311-89889999
售完住宅桥西品牌地产
待定

在翡翠生活馆室外,乐手们打鼓,唱歌,弹吉他,你可以静静地欣赏,也可一起跟随音乐一起动起来。更有画师在现场作画,一幅幅油画让你欣赏技术的高超、色彩的神奇。晚上,万科翡翠生活馆将会邀请客户一起享用晚宴,看表演,品美食,这样的假期,美哉!这样的种种美好将在十一假期一直陪你,欢迎您到万科翡翠生活馆来体验不一样的艺术之旅。

石家庄润德万科翡翠公园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待定3.94胜利大街仓丰路西南侧0311-89889999是万科来石首部作品。万科翡翠系,集万科33年之大成,以城市高端改善型住宅为定位,倡导全家共享的美好生活,以资源占拥、住宅建造标准、全生命周期活力配套,领先国际化布局,为城市精英家庭打造人文、梦想、健康、丰盛的活力生活。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待定3.94胜利大街仓丰路西南侧0311-89889999位于桥西区胜利南大街(107国道)与仓丰路交口西南侧,规划高层和洋房,项目五证齐全,预售证号为:2017111和2017110。润德万科翡翠公园首期主推精装高层住宅,户型为3居、4居,面积段为139-198平米。项目28日首次开盘,开盘楼栋为1-5号楼部分房源,约500套。开盘仅30秒即成交9个亿,现场火爆。


房天下提供润德万科翡翠公园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待定3.94胜利大街仓丰路西南侧0311-89889999 售楼热线:400-890-1111转7317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