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城市双交通 瞰领繁荣

房天下  2017-10-01 15:03

[摘要] 交通为城市发展之命脉,随着区域内交通配套的完善,城区土地价值骤增、城区发展 跃升,一个现代化的南部城区蝶变而来。

兴于铁路,这应该是 人对石家庄的共同看法,的确,石家庄被称为火车拉来的城市,1902年至1907年京汉铁路、正太铁路交汇于石家庄,并且相继通车,由此开启了石家庄城市崛起的篇章。

困于铁路,同样因为铁路,石家庄城市发展愈发受限。铁路分割城市带来城市发展错位,一路之隔,冰火两重天。现实存在的问题激发变革的决心,因此铁路入地的城市发展解决方案逐渐浮出水面。至今二环内 城区铁路分割问题,通过部分路段铁路入地及横向干道下穿铁路等诸多城市基础建设工程,已得到很大程度的解决,然而二环外区域铁路分割问题却依然存在。今天,我们首先聚焦到京广线两侧的城南区域。

京广铁路由北向南从石家庄穿行而过,二环外将桥西区东西两侧完全隔离,交通阻断,导致两侧区域的互动性大大降低,也导致京广线以东、南二环以南区域的交通不畅。

多年问题的积累,也就意味着多年变革的期盼,这一 内的市民迫切希望能有所改变。但是老话说的好,饭要一口一口吃、事要一件一件干,随着二环内铁路分割问题的基本解决完毕,二环外区域成为工作重心。也因此,一条承载城市厚重脊梁的纵向中轴应运而生,它就是新胜利大街,延京广铁路线由北向南,从区域内穿行而过,连接正定机场、 城区及栾城区窦妪镇,根据规划,新胜利大街承载的是城市功能脊梁、文脉脊梁和生态脊梁,建成后将成为集多种城市功能于一体的发展轴带和凝聚文化魅力的生态长廊。可以说新胜利大街将是石家庄功能复合 全面、承载意义 深厚的城市发展命脉。值得注意的是新胜利大街于火车站东侧一分为二,西支延伸出解放大街由塔谈村西侧穿行而过,东支连接胜利南街(107国道)南接窦妪。两条支线环抱这一区域,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区域内出行难的问题。

另一重大利好则是 的规划和修建, 2号线穿行火车站后延胜利南街向南延伸,二环外设置塔谈站、塔谈南站、南位站及嘉华站; 4号线则延仓丰路向西穿行,与2号线交汇于塔谈南站,双 线为区域带来极大的出行便利,尤其双 线交汇处区域更是如此。

纵向中轴、 便利,似乎还是不够,那么南二环的西延、东延则再次提升交通 ,2017年5月南二环西延全线通车,连接井陉、鹿泉及石家庄市区;东延工程规划确定、征地启动,未来联通世纪大道藁城,由此我们看到了一条石家庄 长、连接 多的横向主干道,给区域带来更加便捷的出行方式。

确实美好,但好像依然不够,二环外区域的铁路分割依旧,铁路两侧互动依然低效。别急,问题就是用来解决的!《2016年 新客站控规图》给出了明确的解决方案,仓丰路、仓盛路穿行铁路连接了铁路两侧区域!

至此,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城南,整个 内的交通状况将 完善, 重要的横纵交通轴交汇、双 线交汇、仓丰路仓盛路穿行铁路连接两侧城区,多元化、立体化的交通体系即将形成。

交通为城市发展之命脉,随着区域内交通配套的完善,城区土地价值骤增、城区发展 跃升,一个现代化的南部城区蝶变而来。

而坐落于 内的润德万科翡翠公园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待定3.94胜利大街仓丰路西南侧0311-89889999,距离南二环1.5公里,北邻仓丰路、东邻新胜利大街、南邻仓盛路,坐享2/4号线双 、塔谈南站/南位站双 站,以无与伦比的交通 冠领全城。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3.94分

胜利大街仓丰路西南侧
0311-89889999
售完住宅桥西品牌地产
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36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