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金 9月金秋新房加推

房天下  2017-09-30 13:44

[摘要] 9月30日,国金 推出应市加推整层新品,面积区间约42-130㎡的户型,空间功能齐全,享有正定新区 区位全系列 配套,开盘当日再创热销佳绩,延续了国金 自今年4月份年以来“开盘必爆”的热销势头,展示出其在石家庄的品质吸引力和人气基础。

石家庄再一次聚焦正定新区

【提示】记者揭秘正定新区国金 精装公寓开盘必爆”的背后秘因!9月30日,国金 推出应市加推整层新品,面积区间约42-130㎡的户型,空间功能齐全,享有正定新区 区位全系列 配套,开盘当日再创热销佳绩,延续了国金 自今年4月份年以来“开盘必爆”的热销势头,展示出其在石家庄的品质吸引力和人气基础。

国金 能够做到“开盘必爆”,无疑与其全优价值力有密切的关系。

9月30日,继上月20号加推开盘热销后,国金 精装公寓加推新房源,再创热销佳绩,引领国金 公寓 热潮。

开盘当天,销售 人气爆棚,短短两个里,现场销控板已是红彤彤的一片。

置业者对项目的火热追捧,再一次印证了国金 精装公寓的物有所值。

在“逢开必售罄”“开盘必爆”的热销佳绩的背后,国金 的全优价值功不可没。

国金 拥有得天独厚的地段 ,未来发展 不可限量。项目与新 隔路相望,直线距离也就500多米,而通过1、4号 线交汇站的 通道还可以快速到达,周边奥体 、石家庄国际展览 、河北省园博园等公共设施林立,坐拥正定新区 原点区位,紧握新区发展脉搏,远见磅礴价值,尽享繁华前景。

国金 区位优越,交通畅达,通过新城大道6市区,10几就可到达正定国际机场,远赴各地及海外。而未来1号 线和4号 线还将在这里交汇设站,纯正双 上盖将带来出行的高效率与财富力。而石家庄第5个火车站也将规划建于正定新区东部,将成为京石邯城际铁路的中继站,远景将接驳轨道交通线路。

国金 一方面坚持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兼顾合理的价格和空间布局,除了精装公寓产品以外,商务空间后续还有涵盖五星级酒店的5A写字楼、定制企业总部、及精品商业等业态,为不同的购房人群提供 优化的解决方案。而喜来登大酒店国际 配套、 500强通力电梯的 配置,国金 无疑已经构筑起国际一流国际商务阵营,价值力不言而喻。

目前,石家庄二环外整体均价已经是一万五、六每平米,土地市场也愈发火爆,国内 地产商万科、融创、恒大、碧桂园等纷纷进驻石家庄,土地拍卖市场屡创新高。6月份,金科地产拍下了正定新区的一个住宅地块,楼面价竟然突破2万元,正定新区土地拍卖市场的火爆正好可以印证正定新区现在是 洼地而且前景看好的事实。国金 精装公寓目前九千多每平米的均价,可以说是全省会地段 性价比的产品, 自用都可以,切莫错失良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