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石家庄保利广场盛大开业 引领高品质家庭生活方式

房天下  2017-09-28 09:34

[摘要] 9月27日,石家庄保利广场作为保利全国布局在华北版图的 项目,在举世瞩目的期待中迎来隆重开业。HomeParty欢聚保利,一座新潮时尚的城央地标,一个休闲娱乐的购物天堂,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正式开启。

2017年9月27日,石家庄保利广场作为保利布局在华北版图的 项目,在举世瞩目的期待中迎来隆重开业。从此在辽阔的冀中平原,空白的保利商业版图上崛起了一座承载时尚品位的商海巨舰。他以势不可挡的发展 ,正式崛起石城。HomeParty欢聚保利,一座新潮时尚的城央地标,一个休闲娱乐的购物天堂,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1

2

一场盛大的家庭聚会,汇聚了重要领导人、主流媒体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人士和消费人群共襄盛举。香槟肆意喷洒的瞬间,石家庄保利广场开启了一座城的万种幸福生活!

3

4

领导共同完成启动仪式

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朱志秋、河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胜军、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向华依次致辞,均从各自角度对各界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致以 诚挚的谢意,并对石家庄保利广场寄予了美好期许。家庭欢聚,央企保利!实力铸就未来,精神造就时代!领导就保利广场“家庭欢聚、绿色环保”的理念,强调了家庭的重要性以及对于现代快节奏社会品质生活方式的重要引领意义。同时,深入阐述了“Together”的核心价值,明确表达了社会、项目、商户、消费者间“手牵手“,彼此密不可分、信任依赖、和谐友爱的家庭关系。保利广场以卓尔不凡的战略理念勾勒出了未来发展愿景!

5

来宾签到

6

威风锣鼓

7

开场舞《盛世鼓韵》

8

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朱志秋朱总致辞

9

河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胜军安总致辞

24

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向华向总致辞

11

12

13

舞狮采青吐福

14

15

点睛祈福入门仪式

石家庄保利广场总商业面积达8.2万平米,拥有1100个停车位,是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 于一体的北二环内 大型体验商业 。吃喝玩乐,触手可及,这里是其乐融融的家庭欢聚地,这里是时尚繁华的品质生活场。这里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家庭生活方式!将为石家庄北部商圈注入新鲜的商业活力!

16

17

“”购物形式已成为商业购物 的发展趋势,保利广场位于石家庄市北二环内中 商业住宅区域,辐射社区20余个,服务人口约25万,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利。项目两侧的体育大街与建华大街可城 区并纵贯全城。现已引入餐饮美食、服装服饰、休闲娱乐等 主力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多种业态选择,让保利广场成为北二环内“”购物休闲新地标

18

19

20

保利广场以“家庭欢聚,绿色环保”为主题,精准定位周边家庭客群,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全天候的购物休闲体验,打造购物 “时尚健康”的特色业态,增强消费者对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的体验感,凸显保利广场的时尚性、趣味性以及独特性。La Chapelle、开心河马、小放牛、悦宝园、保利国际影城、超越健身等多个 品牌已成功入驻保利广场。保利广场坚持可持续发展,在购物 内增设节能环保设施,在加强企业责任感及社会责任感的同时,增强消费者对购物 绿色环保的切身体验以及对保利广场的品牌信任。

21

22

23

保利广场,将“家庭欢聚”的理念播撒到千家万户,革新了石家庄商业格局,打造了全新的商业价值增长空间。领跑未来商业方向,引领全新时尚家庭生活时代!和我在一起,拥尽一城繁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